Jackson State University 开学训练

Jackson State University 开学成全训练

 


     7月26日, 来自南部5个城市7所校园的39位弟兄姊妹们齐聚Jackson召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开学成全。 聚会于上午9时开始。 但早在8:30,弟兄姊妹就陆续来到会所,有祷告,有唱诗歌,预备灵,进入一天的训练。 当天,圣徒们一起进入种子训练的信息,分享神在各地行动的见证,并对将来一年的实行制定计划。

     上午,弟兄们带圣徒们看见,建造神的家不是个别弟兄姊妹的事奉。 神家的建造乃是与祭司体系有关。随后,弟兄给我们进一步地看见,每一个圣徒需要尽他们生机功用,并与神与人建立生机的关系。下午,在通过视频进入2015年华语成全训练的负担后,弟兄姊妹就积极响应了人人尽功用的负担,站起来为主在几个城市的行动做见证,彼此鼓励和学习。

 

     在弟兄姊妹的见证中,我们看到了在操练和实行上的坚定持续。虽然在Starkvillel参加主日擘饼聚会的圣徒只有5位,但他们持守见证,同时也在每周邀请福音朋友。Jackson的一些圣徒们则于每周一到周五的午间,在skype上一起读生命读经。日积月累,他们已完成了创世纪,出埃及记,马太福音,罗马书和以弗所书的生命读经。此外,因着看见神已经将来自各邦国的人带到圣徒们的身边,弟兄姊妹也开始拿起万邦福音的负担。来自Memphis的圣徒见证,3年前,神用神迹借着一本倪弟兄的书把一位西班牙裔的圣徒带到他们中间。凭着更多的接触,更多西班牙裔人和圣徒们聚在一起。虽然有语言上障碍,但神总是为他们预备连接的桥梁。现在又有很多的圣徒开始学习西班牙语,为着照顾这些西语圣徒。Jackson的圣徒也很有负担要向占当地人口比重最大的黑人传扬福音。结合圣徒的见证和研讨,大家认为传扬万邦的福音并不困难。我们需要肯放下自己的文化,求主给我们宽广的心胸,在神的爱里服事,用真理吸引人。另外,我们也要借着祷告获取方向,在合一的立场上一同往前。

     当晚的聚会,弟兄们强调我们不仅要明白圣灵两方面的真理,更要在主面前迫切寻求对素质的灵和经纶的灵的经历。我们不满足当前的光景,我们需要一再挖属灵井, 好叫我们能被素质的灵充满,使人生发生彻底的改变。弟兄姊妹都很被触动,一起祷告,呼求主名。有些圣徒甚至流泪呼求。

     赞美主,这次的训练满有主的同在。圣徒们也受激励愿意与主一同往前。愿主祝福弟兄姐妹能在要来的一年得人得地,为着神家的建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