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G是圣徒蒙福的路——学者福音西北部访问之行(二)

我们继续前行,与Pullman、Seattle、Bellevue、Everett和Portland等地的圣徒交通相调,听到许多令人激励的RSG的蒙恩见证,并且看到许多圣徒对暑期华语成全训练的期待。

Pullman从去年开始陆续来了许多华语圣徒,他们正考量该怎样开始一个聚集用华语来照顾圣徒,RSG的交通见证使他们得到启示,看到这就是那条寻求已久的实际可行的路,结果他们同心合意,立即进入交通筹建,两个崭新的RSG就诞生了。阿们!

Portland有8个华语圣徒的家在聚集,这是他们第一次听到RSG这个名词,结果就很有兴趣,表示愿意尝试进到这个RSG蒙福的流中。愿主祝福他们!

在Bellevue,十几位弟兄姊妹踊跃分享了不仅读经的享受,更有出外传福音接触新人的见证。我们也分享了在南加大RSG周周出外接触学生,借着读经学生主动要求受浸,并存留率达80%的见证。这些见证激起了圣徒以RSG传福音的负担,有圣徒立即表示要加入RSG,并愿意操练周周出外接触学生。

各地圣徒对暑期华语成全训练的负担有热切的反应。十三日晚的聚集约有70位圣徒参加,结果约40人表示有心愿参加成全训练。Bellevue召会有2位已确定参加NJ训练,15位参加Berkeley训练!赞美主,请继续为训练祷告。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