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与UCI相调小记

 

USC与UCI相调小记

 

 

      我来自USC当地教会,是一名传媒管理硕士一年级的学生,2013年8月21日受浸到现在已经快将近一年,在主恢复里,真是十分享受,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

      6月17日,一个普通的周六,USC的20余位弟兄姊妹在中文弟兄之家吃过午饭后,分几批前往Irvine一个风景如画的公园与当地圣徒汇合相调。

      虽然是从未谋面的陌生人,但是与Irvine的弟兄姊妹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如此的亲切,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从内向外自然流露出来的。在公园里与年轻的弟兄姊妹一起玩Freebie和篮球,看到一个个体格健康的主的儿女,非常受感动。更让我感激的是晚上在UCI校园的聚会。Irvine当地教会里家庭比较多,真是感谢主,当晚的聚会有非常丰盛的饭食,饥饿难耐的我被如此多美味的饭食吸引甚至忘记了拍照留念。更让人喜悦的是看到UCI召会的壮大,不同年龄的弟兄姊妹调和在一起,再次彰显了神家的丰富和强大。晚上的相调聚会大家一起唱诗歌,分享对神的经历。让我记忆尤为深刻的是一位UCI的弟兄,他刚到美国没几天就被神吸引并且受浸,此后一直全心全意服侍UCI校园召会。本来打算读硕士的他,在信主后决定申请博士,为的是能够有多一些日子来服侍校园的圣徒,真是赞美主的大能。



      接待我和我的室友是一位年长的姊妹。她辛勤的牧养着我们这两头小羊,准备了丰盛的早餐,舒服的住宿。她得知我的室友还是福音朋友,灵里的负担让她主动邀请我室友一起进行祷告,当听到我的室友已经开口呼喊主名,向主敞开祷告时,我的感激之情只汇成一句话,感谢赞美主。

      这次与Irvine弟兄姊妹的相调也让我看到了一个异象,看到了对USC召会的负担。我们这边姊妹相对比较少,牧养小羊的负担很重。主的身体要得着建造,主的家要保持纯洁,需要每一位弟兄姊妹拿起负担,当然也需要我拿起这负担。请主在我里面加多,让我能够彰显他,每一个弟兄姊妹属灵的成长都使得主的身体得着加强。感谢主让我看到这个异象,让我读主话,祷告,参加召会生活,让我有这个负担。

      感谢为这次相调劳苦的弟兄姊妹,神都在暗中看着,定会报答我们。一切荣耀归主,Amen。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