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感恩节特会丨学人学者相调聚会报道

 

2018年感恩节特会丨学人学者相调聚会报道

 

 

2018年感恩节特会于十一月二十二日(周四)至十一月二十五日(主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特会期间十一月二十四日(周六)中午在夏洛特召会会所举行华语学人学者和服事者的爱筵,相调和交通。
 


聚会开始前,来自全美各地的华语学人学者及服事者们一边享受夏洛特召会当地圣徒所预备的丰盛的爱筵,一边有着甜美的交通,相调在基督身体的一里。
 


聚会的前半段有学者福音的感恩节工作总结及来自北美三个校园的团体神人生活的见证。聚会的后半段为同工弟兄们的负担交通。在团体神人生活的见证部分,有的圣徒们分享在弟兄之家借着团体的生活对性格的操练;也有的分享每周在校园用“人生的奥秘”接触新人传福音;更有的分享如何借着微信电话滴灌喂养新人,以及在学期间住姊妹之家对毕业成家后稳定的召会生活的帮助。
 


在随后的交通中,弟兄们鼓励年轻圣徒们要以牧养的路传福音,如在台湾实行陪新人福音朋友一起读高品福音九十六课,结常存的果子。并鼓励大家借着祷研背讲,走被真理构成的路,及在召会生活中人人尽功用。弟兄们交通到相调是为着带进基督圣体的实际,并鼓励年轻圣徒为他们一生建立一个性格,即借着十字架,凭着那灵,为着分赐基督,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这四个因素,成为相调(blendable)的人。
 


弟兄们也借此机会交通了李弟兄文集华语版的出版计划,以及年轻人牧养儿女应该有的异象,及在这个异象下活在基督身体的实际里的负担。 另外,弟兄们鼓励圣徒们要在与基督生机的联结里尽功用,以及把福音朋友们一开始就带到主的话里来加强他们的信心,以及年长圣徒们对弟兄姊妹之家的栽培的重要性。

末了,弟兄们指出我们不仅要在生活,还要在事奉上与主配合,在服事上要积极进取,这就是祭司的事奉和生活:
其第一面是祷告,要继续加强我们的祷告小组,为新人代求。
其第二面是福音生活,为福音祷告,并积极传福音,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
最后,弟兄呼召圣徒们要在2018年即将过去之前要带一个人得救,向主祷告,向主认真,以及让2019年成为传福音的一年。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