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3月访问德州行记

学者福音3月访问德州行记

 

3月10日至12日,美中南华语特会在休斯顿举行。在周六中午,与会的校园服事者、校园圣徒一起相调,见证主在各校园的祝福。期间,学者福音两位服事者和校园服事者配搭,鼓励学生们参加夏季的华语成全训练。

特会期间,我们与接待我们的弟兄之家相调,传输同样的负担。


特会后,学者福音服事者走访了附近的召会、校园,继续鼓励各处的华语弟兄姊妹参加暑期华语成全。

周一访问College Station的吴弟兄家,周二早晨与当地的服事者相调。


而后到Austin,与服事华语圣徒的圣徒配搭祷告。


之后一起访问了一家华语圣徒。两年多前,他们在学者福音与德州华语弟兄配搭的福音座谈里得救受浸。他们打开家,与其他圣徒配搭,一年多来带了许多人得救。


恰逢春假,学生们不去校园,也没有聚会。我们就和Austin服事者配搭,又去了学生宿舍、餐馆、家等四处地方,访问在职圣徒和学生。


周三,我们与San Marcos服事者配搭,访问Texas State University的学生圣徒和福音朋友。


之后,我们来到San Antonio,参加当地的祷告聚会,和圣徒相调。周四,我们访问UT San Antonio和San Antonio College的华语学生弟兄。

最后一站,我们回到休斯顿,继续向数年不见的同学传福音,为他祷告。


德州正是春花季节,到处是美丽的德州的州花Blue Bunnet,沿途风景如画。


愿主祝福祂在这里的华语圣徒,和他们的福音与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