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北美东南部访问之行报导(三)— Memphis, TN 的探访报告

 四月二十九日(周三),学者福音服事者离开Conway,于傍晚到达Memphis。一九九八年,大约30位圣徒,从加州、德州等地移民到此,兴起了Memphis召会。

他们对主及其恢复都非常绝对,到目前已有大约70位圣徒,其中有8个华语家庭。几年前,大陆学者圣徒常因当地的一些华人活动而影响聚会。但因着一些圣徒参加了新泽西暑期一周华语成全训练,得了复兴,情形大大改变。现在,他们多数人都把聚会排在第一位。去年8月,Memphis召会大多数大陆学者圣徒都参加了德州Plano 的成全训练,再次得着复兴,回来后几乎都按照一年读一遍带注解新约恢复本的进度追求。只是他们大多个人追求,因此我们鼓励他们与同伴一起有RSG小组的操练实行,一同进入主的话,并鼓励他们传福音、得新人。

次日一早,我们到University of Memphis 分发读经邀请卡。因为期末考试刚结束,校园空荡荡的,见不着一个中国学生。我们一同为此迫切祷告,渴望见到学者学人。祷告之后,我们分开四处寻找,不久就遇到一位博士生,交谈后发现他竟然曾经来过聚会。与他道别不久,他就有感觉想要恢复聚会,并联络我们索要校园聚会地点及聚会时间,真是让人高兴!

    之后,我们又去了St. Jude Children Research Hospital 发福音单张,并与在那里工作的大陆学者胡弟兄一同用午餐并有交通。胡弟兄告诉我们,医院里有200位大陆学者,附近UM Medical School 有约200 位,而在FedEx 总部则有600多位。这些学者学人大多数还是福音朋友。Memphis的学者福音的需要和机遇极大,请为此代祷。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