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州访问相调

 

在德州访问相调

 

 

四月十八至二十八日,学者福音两位弟兄走访了德州达福区、休斯顿地区以及奥斯汀等地,与各处圣徒相调、交通。

  十八日到达Irving当晚,在会所与70多位华语圣徒爱筵相调,从唱“宁舍世界而要基督”开始,交通爱主、召会生活、养育儿女。次日早上在圣徒家里,与15位左右Irving及Denton华语圣徒交通家中成全。

  十九日下午来到UTD旁圣徒家参加学生小排。二十日在Plano会所,参加了召会的事奉祷告、主日聚会、校园服事者交通、祷研背讲、擘饼聚会,以及青少年特会展览。一天下来,真是丰富。二十一日与当地学生中干,负责弟兄相调。次日中午与达福区主要校园服事者相调。下午参观Denton召会会所,并到UNT校园,探望服事者与学生。当晚在与达福区青职圣徒爱筵相调中,从北美的华语学人学者工作的历史,交通到主现今在亚洲的行动,在各地的行动;从青职圣徒应有的召会生活,交通到活力操练、家中成全,以及团体生活。



 

二十三日刚到休斯顿。我们来到休大校园,参加学生读经聚会。而后在姊妹之家,与校园全时间团队交通。团队弟兄们对英语真理座谈极其有兴趣,定下秋季开学第一周在休大和Rice大学举办真理座谈。在当晚的祷告聚会里,也大致确定了秋季开学初华语真理座谈。周四上午休斯顿的郭弟兄带我们到Huntsville,参观Sam Houston大学,在圣徒家与当地圣徒午餐交通。下午来到College Station会所,与当地校园团队相调,交通真理座谈等。当晚在吴弟兄家福音聚会。周五一位英语弟兄带我们去Galveston。在校园里参加读经小组。晚上小排里福音座谈。两位学生受浸。周六来到UT Austin,与Houston、Plano、Richardson、Riverside等地来的弟兄们配搭真理讲座,Austin、San Marcos和Round Rock的弟兄姊妹,带来福音朋友,当晚三位受浸。主日上午在休斯顿会所聚会,中午与休斯顿带领弟兄、从Beaumont赶来的弟兄们一起交通。晚上与校园服事者相调,交通学生、青职圣徒的福音、牧养、成全。

  借着在八处召会、许多校园、会所、圣徒家里的各样聚集、相调、交通,我们听见了许多的见证,看见圣徒们操练生养教建的许多实行,分享了主在各处的行动和带领。愿主祝福祂在德州的众召会,赐下不断的繁增与长大。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