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a 福音访问之行(11/12-11/16)

Indiana 福音访问之行(11/12-11/16,2014)

 

第一站:Purdue University


11月12日周三的晚上我们来到Lafayette,Tom弟兄家里。外面虽然寒冷,但是当我们一进到圣徒家里,就感觉到家的温暖。隔天早上我们跟Tom弟兄及姊妹一起晨兴,灵里得着饱足。早上虽然外面下起了雪,可是也没有阻挠圣徒们传福音的热情。有3位白人弟兄姊妹(其中有2位是学生圣徒)和4位华语的圣徒一起配搭,在Purdue大学的学生中心里面传福音。学生们人来人往,虽然有人拒绝了我们,但是我们里面却有莫名的喜乐,因为我们可以与基督同受患难!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祂的人!晚上,在Tom弟兄的家里,有爱筵交通,来了8位的学生圣徒。我们分享了家中训练十二课的经历,也分享了参加全时间训练和其他成全训练的负担。

周五中午,我们又到校园去传福音,有一位姊妹过来与我们配搭,这次我们人数不多,但是有主真实的同在,我们得到比昨天更多的联系方式。晚上的福音座谈会来了1位公会的寻求者,和一位福音朋友。这个聚会也见证了身体配搭的甜美,有一位年长圣徒来自芝加哥,7位圣徒来自Champaign,2位来自Indy,总人数约25位。福音聚会的见证一个接一个,弟兄姊妹们的见证真实感人,把人带向基督。见证后,有两位弟兄配搭信息。最后,这位福音朋友站起来祷告接受主。愿主得着她!

第二站:IUPUI(Indianapolis)


在周六的早上,我们来到IUPUI的校园。我们与圣徒们在大街上祷告,被圣灵充满。然后,两两三三配搭出去传福音。我们在校园里头,去到十字路口跟大街小巷,到处去发单张,邀请人。这里的学生很多都有基督教的背景,也遇到了一些回教徒。下午两点我们有一个关于“Where is God in the World situation today?”的座谈。聚会中来了两位从伊朗来的夫妻,是回教徒。聚会主要是讲如何得着基督作我们的平安。而这两位回教徒,对他们最大的拦阻就是,他们认为基督只是一个人,一个申言者,并不是神。圣徒们对他们讲解基督的身位以及祂所成就的救恩。愿主除去他们心中宗教的帕子。

第三站:Indiana University at Bloomington


主日下午,我们与圣徒一同去IU,在简单的爱宴之后,就有一个福音的交通。一个弟兄讲到创世纪里头的生命树和知识善恶树。学生圣徒和福音朋友都问了一些问题,弟兄姊妹们也一起配搭,借着回答问题来传讲福音。讲到基督就是生命树,我们可以吃喝享受生命树。聚会结束的时候,几乎人人都有祷告,包括一位福音朋友。大家也彼此代祷,聚会满了家的氛围。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