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一月福音、相调报导

 

东南区一月福音、相调报导

 

1/15/15 周四,Kennesaw State Univ. 举办了第二次英文福音真理座谈会,来了15位新人,主体是信主的比较多,很多有心追求的,有几位是上次座谈会来过。弟兄姊妹40多位,包括学生十几位。新人的来到,对圣徒们是个鼓励。福音聚会前一个月,圣徒们就开始有祷告。后续也会有接触,圣徒们福音的灵很强。

目前在学校附近有6个家,圣徒们祷告愿意兴起召会。因着去年在预备训练上的奉献,要开展这一个校园,目前经常聚集的有近20人。

Miami, 1/17/15, FIU Gospel Meeting
从1月12日开始,有圣徒天天在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校园摆桌子。周六的第一次校园英文真理座谈会和福音聚会,圣徒们同心合意地祷告配搭;英语、西语、华语圣徒配搭很喜乐;当天总共到了75位,其中12位福音朋友,当中的4位是第一次接触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回应很热烈;Panel上有7位圣徒配搭,其中3位从其他召会过来配搭,大部分问题是Miami当地圣徒回答,4位学生圣徒为主作见证。

呼召时,4位站起来呼求主名接受主,之后1位FIU西语白人学生叫Abraham(他是于会前10分钟由圣徒邀请而来)当天受浸, 弟兄们见证,当圣灵运行了,是需要我们配合去找人的。这位新弟兄第二天即来参加主日。

1/18/15 中部、北部佛州6处召会(Tallahassee, Jacksonville, Gainesville, Orlando, Tampa, Fort Myers)各语言圣徒在Gainesville有区域性相调。到的人相当多,成人约有220位,儿童另有40~50位。按着不同的组别,分了六组聚会,从福音一直到成全。要求人人尽功用,在组里面互相彼此,带着活力排的性质操练。大家都很喜乐,彼此认识,互相交通。 因着这样的相调,使刚刚接触职事的弟兄姊妹更好的稳固在召会生活里。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