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10/2 中西部访问相调福音之旅

9月29日,天还没有亮,学者福音的两位弟兄加上一对夫妇,我们一行四人就搭上了去爱荷华州的早班飞机。下飞机后,租好车,我们一路向西,为要赶到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参加他们晚上的福音聚会。

 


在车上我们就为晚上的聚会祷告,为福音朋友及聚会的配搭祷告。当晚,主释放了7位福音朋友参加,会前我们就热络的聊了起来。 晚餐时,几位讲英语的圣徒带了许多食物过来扶持,并也参与到福音信息的配搭中。弟兄们分享了 “迷”、“爱”、“信”三个字的福音信息,其中手套的例子,让福音朋友直观的感受到我们是神造的器皿,并且只能盛装神,以达到神造我们的目的。在弟兄们的呼召之下,朋友们都站起来呼求主名接受了主。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奥马哈学校和 Creighton University,并为校园的学生及服事的家庭祷告。下午,我再驱车一路向北,来到了Sou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 所在的 Brookings。吴弟兄一家七年前搬到了这里,他在SDSU做教授,并且打开家服事学生。当地另有两对年轻圣徒都在学校做博士后研究,周五的排聚集主要是在这三个家轮流。当晚的小排还来了一位博士生的福音朋友,曾经接触过很多次基督信仰,对我们非常敞开,愿主得着他。也愿主释放更多的访问相调,加强身体里交通。

 


第三天的目的地是东边的明大(University of Minnesota),因为没有高速相连,我们花了许多时间在两边一望无际的玉米地当中行驶。看到处处都是发白的庄稼,心中有了祷告,愿主兴起更多的工人,收割庄稼。下午抵达Minneapolis ,稍事休息即参加了晚上的福音聚会。弟兄姊妹配搭整齐,迅速的预备好了场地及饭食。当晚来了10位福音朋友,两位圣徒做见证,三位弟兄配搭“迷”、“新”、“看”三个字的信息。在弟兄们的呼召和圣徒的鼓励下,最后三位学生受浸归主,赞美主!

 


最后一天,我们早早起行,是要回到南边的爱荷华州,参加在Ames的主日聚会。当天共有7位圣徒和3位儿童来到聚会,其中一位说韩语的姊妹,还有一位从菲律宾来的姊妹和她丈夫驱车两个小时来参加聚会。弟兄姊妹唱诗赞美纪念我们的主,然后申言、分享,人人涌流基督。

 


感谢主在各地各校园的见证,愿主得着更多年轻人,成为合适有用的器皿、神家建造的材料。也愿主成就更多的访问相调,各处的召会能得到合适的顾惜,保守在身体的交通里。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