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美东南区华语相调特会简报

 

2018 美东南区华语相调特会简报

 

 

这次东南区华语特会于3月16日晚开始到3月18日中午结束。这次相调满了神的祝福!有接近200位弟兄姊妹们从各地过来相调。不仅有华语圣徒,也有英语、西语并韩语圣徒参加。
 


这次特会的总题是:主恢复的目标-产生一个新人,信息是已过国际华语特会信息的再讲说(re-speaking)。信息由从南加过来的刘弟兄和李弟兄主讲,每一堂信息后,都有三位东南区的服事者来加强。

 


周六中午吃饭期间并饭后(12:30-3pm),学生弟兄姊妹们、校园服事者并服事校园的社区圣徒们聚在一起有相调并作了各地的蒙恩见证,期间李弟兄有一些鼓励的话,并特别鼓励圣徒们有团体神人生活的实行和操练。弟兄姊妹们都被喜乐充满,不愿意散去。校园服事者也作见证并彼此鼓励报名参加7月份暑期学生和服事者成全训练。

 


周六晚饭期间,李弟兄也与在职的圣徒们,就如何在百忙之中享受主有简短的交通,并分享了个人的蒙恩见证。愿主祝福这样的相调,活在基督这一个新人的实际里!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