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盐湖城和丹佛召会华语圣徒访问相调之行

 
 
与盐湖城和丹佛召会华语圣徒访问相调之行

     2013年是主恢复华语工作在北美开始的第三十一个年头,2月15-17日在安那翰举行的国际华语特会更是第三十一次举办。弟兄们对邀请北美圣徒参加此次特会的负担便由此而来。Jacob、Eric弟兄与我照着身体里的交通,计划于1月17-21日,访问山区的两处召会访问相调。其目的是希望与当地的华语圣徒有交通,并邀请弟兄姊妹们前来南加州参加国际华语特会。

    第一站,Eric弟兄与Elijah弟兄从洛杉矶出发,于17日中午飞抵盐湖城。随后我们租车前往接待家庭。盐湖城在我们到达的前三天连续降温下雪,但感谢主,气温于我们到达的当天回升并停了雪。仅20分钟的车程,我们便到达了刘弟兄家。前几天所下的雪还没融化,非常漂亮。

    刘弟兄一家因着工作的关系,于去年7月才从芝加哥移民盐湖城。弟兄一家爱主事奉主,于在犹他大学的学生弟兄姊妹配搭服事校园,并常邀请学生来家里吃饭,向他们传福音。

    当晚,我们参加了在校园学生公寓里的小排聚会。进入马可13章,讲到主来的兆头和敌基督的预言。我们也鼓励圣徒们分别时间,于2月份前来南加参加特会。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离开盐湖城前往丹佛。当地的英语负责弟兄Steve来机场接我们三位弟兄。

    当晚在丹佛会所举行了第一堂的华语相调聚会。来参加聚会的圣徒们包括丹佛召会的华语、英语圣徒们,以及来自Fort Collins的姊妹们。弟兄们交通到在但以理书的前六章中得胜的生活。当晚有13位华语,3位英语,3位翻译与影音的服事者参加。

    次日,我们从上午10点至下午3点有共有两堂的聚会交 通。共17位华语,6位英语的圣徒参加。继续交通到冬季训练但以理书和撒加利亚书中的异象。弟兄们也交通到晨晨复兴、日日得胜的负担,每早晨花时间在主面 前,得供应被主充满。也交通到奉献的负担,奉献圣经恢复本连注解读经一年一遍,与活力伴晨兴祷告,传福音,过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当天下午我们也与当地的圣徒们一同去校园接触学生。当晚的福音聚会有2位福音朋友,2位久未聚会的弟兄受邀前来。共有20位华语圣徒,9位英语的圣徒一同配搭服事。福音真理讲座的讲员包括一位讲英语的弟兄及两位华语的姊妹们。弟兄们也请一位久未聚会的教授弟兄分享了受浸的意义,弟兄也分享了自己信主爱主主的经历,相信主也借着弟兄这样的分享与交通,恢复弟兄起初的爱。当晚一位博士班三年级的弟兄愿意受浸归入主名!

 

   在全召会集中的主日申言聚会中,当地召会负责弟兄们鼓励弟兄们继续分享周末相调的负担,用30分钟时间总结已过的三堂聚会的信息。许多本地的英语圣徒也纷纷以申言回应,奉献自己,成为今日团体的但以理,看见异象并以祷告配合主工作的往前。

    主日晚上,我们在魏弟兄家,与丹佛召会的两位英语负责弟兄、两位华语弟兄一同祷告交通。英语弟兄们很扶持华语新近恢复的家聚会,盼望更多在生命上长大、在真理上受装备、在召会生活中更受成全。我们阿们弟兄们的负担,也愿意继续与丹佛弟兄们周周的祷告,与当地弟兄们尽力配合,为主得着合适、有用的器皿。

    周一一早,我们在上飞机之前,抓住机会与刚受浸的弟兄一同用早餐,并一同祷告、晨兴。在我们离开的最后一刻,他答应来参加国际华语特会。至此,丹佛召会至少6位圣徒们、Colorado Spring有一个家庭(姊妹是教职)、Fort Collins有两位姊妹愿意前来参加。求主一一释放每一位圣徒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