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北美东南部访问之行报导(一)

学者福音服事的弟兄们于四月二十七日三处的访问,很得主的祝福。

4位学者福音服事的弟兄们于四月二十七日抵达Arkansas州,开始为期一周校园访问。

他们分成两组,在四月二十七日那天访问了三处:位于Bentonville的总部的Wal-Mart,Little Rock,以及University of Arkansas。在Wal-Mart,他们接触到一些在那里工作的大陆职员。在与他们的交谈中知道,近年来Wal-Mart和中国与台湾之间贸易交流有增无减,这里有不少中国人,并对福音非常敞开。请圣徒们为这地能有家庭移民来开展祷告。

第二天,参加了在Little Rock召会的祷告聚会,彼此间有美好的交通。在交通中,服事弟兄向他们见证如何借着RSG 过一个活力与奉献的生活,并鼓励圣徒,特别是学者学人参加今年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

当日也访问了University of Arkansas校园,他们遇到一位学生,与他一同分享“创世记”与“启示录”并交换了联络电话与Email。 我们也接触了一位大陆来的学生, 他也很敞开。这个校园有近18,000的学生,200位左右大陆的学者学人。请圣徒们为这校园福音开展祷告。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