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北美中西部访问之行报导(一)

    去年五月,学者福音的服事弟兄们访问了中西部的圣徒,之后一直在祷告中记念他们。今年又值春暖花开之际,弟兄们再次踏上探访之旅,重走故地;渴望借此一行,能够与许多亲爱的圣徒再次见面,彼此鼓励,一齐往前,共同进入主当前的行动与负担。

一 五月八日,Ann Arbor

五月八日,弟兄们从洛杉矶起飞,于下午3:30左右抵达底特律。取了所租的车后,他们即直奔Ann Arbor,探访当地的一位林弟兄。林弟兄因着对校园的负担,五年前移民到这里。前些年,其劳苦效果并不是特别显著;但是这次一同在他家聚会的共有二十八位,而其中许多是年轻的学生。这些满了朝气的面孔实在让弟兄们很得鼓励;室外的Ann Arbor春意盎然,室内的圣徒也是喜乐满怀。

                                        在聚会中,弟兄们分享了通过RSG来操练活力排的经验,以及读恢复本圣经带注解所获得的益处。弟兄们也交通到,初信成全课程是很好的材料,能为新人打下一个良好坚实的基础。其中一位弟兄还当场就十二课作了一个鸟瞰。最后弟兄们交通了夏季训练祷研背讲和新泽西成全训练的负担,热情邀请他们参加,承诺负责安排接待。当地的学生和圣徒则以一颗简单的心接受了这些交通。会后,更有一位新人受浸归主。 

    在Ann Arbor我们最深的感受是,移民至校园开展太重要了。搬家到一个新的校园,象种子一样埋在那里,为主劳苦是得主上好的路,也必有丰硕的收获。
 

二 五月九日,Bloomfield, Cleveland 

    上次探访Bloomfield时,当地的圣徒屈指可数。五月九日,当弟兄们再次来到这里,只见一间房坐得满满,大约有二十五位左右,其中好几位在大学任职。弟兄们真是为当地的繁殖扩增高兴!在参观了他们的新会所后,探访的弟兄们与当地圣徒有一些简短的交通。 

    随后,弟兄们即驱车前往Cleveland附近的一个郊区城市Solon,参加了一个在当地圣徒家的聚会。聚会共有三十五位参加,满了喜乐及对主的享受。一位来自匈牙利的医生见证说,“我们应该把这场聚会录下来,与所有的地方召会分享。” 

    这一天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我们真是看见主的恩典,喜乐不尽!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