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召会至圣地亚哥相调报导

 

蒙市召会至圣地亚哥相调报导

感谢主,在已过的2014年蒙特利公园市召会借着台湾弟兄姊妹的见证交通,看到召会蒙福的路就是“晨兴有活力,相调有动力,祷告有能力”。借此,全召会加强了晨兴的实行,不仅是周中的个人晨兴,周末更是要从家中出来,团体的一起在会所有晨兴。借着全召会这样的实行,青年区的服事弟兄姊妹都被挑旺起来,也逐渐的有负担,要加强整个青年区弟兄姊妹,包括和福音朋友之间的相调。最终定下1月24-25日,圣地亚哥两天一夜访问相调之行。感谢主,因着在这事上同心合意的祷告,及多而透彻的交通,主就不断的增加愿意来报名的人数,甚至到了最后一周,都还有刚接触到的福音朋友加进来。最后相调报名的总数共有75人,包括14个小孩,约10个的福音朋友,共定了8个的旅馆套房(每个都有八个以上床位)。
 

2015年1月24日,规划已久的相调终于来临了!早上八点半,在会所先有团体晨兴,许多从来没有参加过团体晨兴的弟兄姊妹都陆陆续续来了!团体晨兴后还有团体的属灵操练,弟兄带着初信的,还有福音朋友,操练如何借着呼求主名来运用灵,释放灵。在这样一个团体操练的氛围下,不管是福音朋友,还是弟兄姊妹,都没有任何的压力,许多人都有突破!一个多小时的属灵操练后,就分发在车上吃的简便午餐,开车去San Diego。虽然是各自上路,但每车都有服事者,把新人和弟兄姊妹团在一起。当天去了两个景点。一个是有百年历史的Del oronado酒店及其优美的海滩,另一个是La Jolla Cove著名的观看海上日落和海豹的海滩。

当天晚上回到旅馆后,全部的弟兄姊妹就按学生,儿童,和青职分在几个不同的房间里,以便相调。虽然没有安排信息,但有印好的几首诗歌,弟兄姊妹们就借着唱诗,灵里调在了一起。诗歌之后就有彼此的介绍,弟兄姊妹们自然而然的为主做见证,也回答了一些福音朋友提出的问题。

1月25号早上起来后,在每个房间都有团体的晨兴。虽然晨兴的内容对福音朋友和初信的有一些深度,但借着这些圣徒们也向他们传了福音。同时也在主日聚会之前就操练灵,享受主,吃属灵早餐!在旅馆吃完早餐后,许多弟兄姊妹就步行从旅馆到隔壁San Diego的会所参加主日聚会。有参加英文的,有参加中文的,有参加儿童聚会的,还有初信的和福音朋友就参加初信造就。参加聚会的都非常释放灵唱诗歌,因为在旅馆已经读过了,也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到后来的申言聚会中。在儿童聚会中,小朋友们更是完全和当地小朋友调在了一起。会后,弟兄姊妹们就在会所门口照了团体照。下午,就各自相约,有自由的相调。有去动物园的,也有去参观San Diego的旧灯塔,在那里可以俯视San Diego。

感谢主,经过这次相调,弟兄姊妹们确实感受到了弟兄姊妹见证的:“相调有活力”。整个青年区,再次焕发出了凝聚力和活力!虽然旧造的景色确实不错,但是弟兄姊妹,福音朋友更加宝贝的是在相调中,自由且深入的交通!感谢主,把我们众人都喜乐地调在了一起,在祂里面联调为一,这是世界上任何的游玩都不可比拟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