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land特会及访问

 

Cleveland特会及访问

 

 

4月25至27日在Cleveland, Ohio 有一次中西部圣徒的相调特会。特会的主题是“神的意愿与主行动的方向”,Ron Kangas 弟兄与圣徒分享,在神的经纶里只有一个人位-基督,一条道路-十字架,一个目标-基督的身体。主行动的方向乃是建造基督的身体、预备新妇并带进神的国度。我们必须认识神的意愿并在神的行动中有分。圣徒们灵里高昂,踊跃分享。这次约有五百位从中西部、东加拿大、德州、加州及东岸的圣徒前来参加、扶持。

我们在这次特会前后一共访问了10个地方:Columbus, Dayton, Purdue, UIUC, Cleveland, Buffalo, Pittsburgh, Bloomington, Louisville, Lexington. 鼓励圣徒们来参加这次的特会,及要来的夏季训练、华语学生的种子训练,及各地的延伸训练。盼望借着这些训练,年轻的圣徒们能看见神的意愿并奉献自己,与奋力活动的三一神是一,完成祂的经纶,带进主的回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