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Mountain States 访问之行(三)

六月十五日周一中午,学者福音的弟兄们到达Laramie市的University of Wyoming,该校有上百位学者学人来就读。弟兄们在那里接触了许多位华语福音朋友,他们对福音都非常敞开。后来,好不容易联络上一位姊妹的妹妹,便邀她一同吃午餐,借机向她传福音,作见证。慢慢地她变得敞开了,与弟兄们交通得很愉快,临别时还有些依依不舍!

晚饭后,弟兄们就驱车赶往Wyoming的州府Cheyenne,看望当地的一对英语圣徒。一见面,姊妹就告诉弟兄们,早上她向主祷告说“I miss the saints”(当地除了他们,并没有其他圣徒),结果当天晚上弟兄们就到了他们家。弟兄们听了他们得救及进到主恢复的见证,十分感动。弟兄们也邀请他们参加今年的暑期华语成全训练。

交通完了,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弟兄们又开了两个半小时的车前往Casper,盼望第二天上午能与那里的弟兄姊妹有交通。当晚一路上,弟兄们操练灵,大声祷告,多方祈求。弟兄们一齐为要来的华语训练,为主在Wyoming的见证,为着日本的负担同心合意地祷告,觉得实在摸到主的心意,满有主的同在与膏油的涂抹。

第二天早上,弟兄们去看望一对在Casper的夫妇。他们三年前进入主的恢复,妹妹对当地很有负担。弟兄们与她交通并操练RSG,她非常享受!

随后,这位姊妹带弟兄们到Casper的Community College,也是Wyoming的唯一一所Community College。那里有许多中国学生,九月份BfA(Bibles for America)也许要到这里来分发圣经,弟兄们鼓励她把家打开,得着这些学生,一同来进入恢复本圣经的丰富。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