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Mountain States 访问之行(一)

六月十二日,学者福音服事弟兄一行三人,踏上了为期一周的Mountain States访问之旅。

弟兄们于当日下午四点抵达新墨西哥州的Albuquerque市;德州Plano的曹弟兄也同时到达。两位当地华语弟兄(一位是在UM作教职的何弟兄,另一位是访问学者初弟兄)前来接机,见了面大家都十分喜乐。之后,便与当地的的六位英语负责弟兄交通并共进晚餐。

晚上,弟兄们去到校园正对面的campus house,与30位学者学人爱筵相调,其中许多都是福音朋友。大家看到来访的弟兄们,倍感亲切、兴奋;聚会的气氛热烈,灵也很释放。弟兄们用神的生命与人的生命之对比传福音,并作见证。当晚即有两位学人学者受浸。聚会中,一位英语负责弟兄也在场,一同分享,并配搭为新人施浸。

第二天清早,弟兄们抓住机会请新人吃早饭,并给他们上《初信喂养》的第一课,“调和的灵与呼求主名”,许多当地学者学人及英语弟兄也一同参加。之后,大家一同到大学校园的草坪上操练用华语及英语呼求主名。这样,新人实际地学习释放灵,饱尝主名甘美,大家都被喜乐充满!到了离别之时,众人均感依依不舍。

这次在Albuquerque访问,弟兄们还参观了新买的会所,及一个见证主恢复历史的家(当年李弟兄与主恢复主要同工曾在这里交通,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

愿主祝福在Albuquerque的召会!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