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感恩节特会访问相调报导(11/26-28)

中西部感恩节特会访问相调报导(11/26-28)

11月26日,在UIUC(Champaign,IL),有一次华语学生的初信成全聚会,约有10位学生参加。在这四堂的聚集里,学者福音的弟兄们带着大家一同操练呼求主名,祷读主话,帮助学生们认识调和的灵,生命的话与神的经纶,激励我们都能奉献爱主,并借着操练神命定之路(生、养、教、建)来与主同工。弟兄们鼓励我们要传万邦的福音,要列出代祷名单来,一年至少带一位非华语的学生得救。弟兄们也加强了成全人的负担,人一得救,就需要有人来喂养他,有人来成全他,需要建立起牧养的团队,学生可以牧养学生。今天是我牧养你,但我也要成全你,叫你几个月后也可以去牧养其他的新人。

圣徒们作见证,因着三位弟兄参加了今年八月在新泽西的学生成全训练,被主复兴,回来之后,他们成为最好的活力同伴,常常一起为学生、福音朋友们祷告,并拿起校园工作的负担。学生们周三晚上有读经小组,每天早上在学校有5-6位一起晨兴。

周三晚上在Univ. of Wisconsin, Milwaukee有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来了约12位福音朋友。有一位美国白人弟兄用流利的中文作见证,见证他如何在台湾学中文时,被一位姊妹接触到而进入召会生活。主的安排真奇妙!当晚有一位博一的弟兄受浸,他第一次来就简单的信入主,这对Milwaukee的圣徒是很大的鼓励,希望主可以得着他作福音的种子,继续在校园里传福音。

 

周四早上到了Madison,WI,在陈弟兄学校的Apt聚会,来了约16位圣徒及福音朋友,把客厅挤得满满的,更有过节的气氛。我们交通了奉献的负担,奉献不是要给主什么东西,奉献乃是主权的转移,因着主的买和主的爱,我们本当把我们的一生交在主的手里,这是我们合理的事奉。奉献不仅让我们过一个脱离罪的捆绑,得胜的生活,更叫我们能够明白神的旨意,有分于神的行动。

周六下午在芝加哥感恩节特会其间,有一次的华语圣徒聚集,约有140位圣徒,大部分来自中西部。圣徒们彼此介绍,作见证,相互鼓励。同工弟兄们鼓励大家接受福音的负担,移民到中西部的校园。中西部有许多校园需要家的服持,一、二家搬过去就可以尽很大的功用。这次的聚集在弟兄们的祷告祝福下结束。愿主用生命的职事来修补中西部的众召会,众校园,有更多的家,更多的青年人被成全起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