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美中南部之行

 

五月美中南部之行

 

5月11下午,我们一行抵达Austin, 参加了在Austin 北城的华语排,和十多位在职在学的圣徒一同聚集。

 


College Station
12日,我们先后看望了Austin的几家社区圣徒,学生圣徒,还有教职圣徒。然后我们来到College Station, 参加在吴弟兄家的期末相调及福音聚集。弟兄姊妹一同配搭向几位福音朋友传福音。

 


Plano
13号,我们从College Station 赶到Plano,参加主日聚会,下午与校园服事者交通。

Irving
13号晚上,我们来到Irving 召会会所参加擘饼聚会,之后和 Irving、Arlington、Denton 三处召会的华语圣徒一同爱筵相调,分享这些年来主的祝福。

 


Oklahoma city
14日中午我们到达OKC,晚上我们和当地9位华语弟兄姊妹相调,其中有多年前参加过Plano华语成全训练,另有一家圣徒去年开车到南加州参加过预备训练。这里华语圣徒近几年增加,主日聚会能达到 27位圣徒,自去年2月起,开始每月一次华语申言聚会。

 


Jackson
15日中午,我们来到Jackson,和两位英语弟兄午餐交通。

晚上,我们和两家服事的家庭,还有学生、博士后、访问学者共17位相调,我们一起唱诗歌,每位都介绍自己,分享自己对主的经历。最后我们放鼓励视频,邀请弟兄姊妹参加暑期的成全,特别是学生训练。服事者表示乐意开车带圣徒们去毗努伊勒,并途中访问召会。

16日上午,我们在校园里与一些学生圣徒和福音朋友交通,内容主要是福音和召会立场,当场一位学生表示可以受浸。(他在当周的主日20号受浸了)

 


Starkville
16日下午,韩弟兄带领我们和另两位弟兄到Starkville 召会会所,当地两位服事者姊妹,两对学生夫妇和另一位学生弟兄,我们在聚会里唱诗歌,彼此分享见证,我们也邀请圣徒们参加暑期成全。

 


Hattiesburg
是一个小城,人口约五万,有两所大学,自2011年一位教职白弟兄来USM任教,这里就开始有了召会生活。虽然这里一直圣徒人数不多,城市里也有华人教会反对,但借着圣徒的劳苦和享受,几年来也有几位圣徒得救和受浸。借着圣徒们的祷告,主也把几位英语圣徒带到这里。在同心合意里见证一个新人,并且与附近的几处召会保持美好的交通。

17日下午,白弟兄带我们在校园里见到了一位英语学生圣徒,晚上在白弟兄家有一个小小的相调,包括三位英语圣徒,一家福音朋友。

借着每位圣徒分享自己的得救经历,这个小小的相调变成了福音聚会,会中两位福音朋友都呼求主名并向主祷告,愿主带他们早日受浸。

 


Baton Rouge
18号中午,我们来到Baton Rouge 罗弟兄家,下午罗弟兄带我们参观了LSU校园。

当晚我们参加了在李弟兄家的学生排,小排聚会里有两位教职,还有几位在学研究生,两位刚毕业将回国的研究生,和几位学生家属和儿童,并有公会中的寻求者和两位福音朋友,我们一同追求马太福音第四章。之后我们一同看了暑期成全训练的视频,几位参加过的圣徒都做了见证,并表示今年还要去。

 


Beaumont
5月19日,我们中午到达周弟兄家,刚好两位在学弟兄都出城不在校园,我们就和周弟兄一家在主里交通。特别对现今不法事情的增多,法律失效,道德急剧下滑的现象,我们都觉得这世代末期将到,也都觉得召会生活的宝贵。

 


Houston
之后,我们继续西行,与刚刚发生校园屠杀案的Santa Fe 擦肩而过,来到休斯顿召会的弟兄家,与休大校园排和医学中心Medical Center 青职排相调。两个排的弟兄姊妹中,有不少曾参加过暑期成全训练,我们彼此鼓励,求主暑期开路,有更多的弟兄姊妹能够参加暑期成全。

20日,我们在休斯顿召会主日聚会。

 


San Antonio
20号下午,我们离开休斯顿,前往San Antonio, 进城的时候,雷雨大作,当我们到达戚姊妹家,风停雨住,家里有20位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在聚会。

本以为这里没有华语学生,但我们却见到了教职圣徒,服事校园的社区圣徒,在学圣徒,还有在学福音朋友。我们除了邀请弟兄姊妹参加暑期成全,也和当地圣徒配搭向福音朋友传福音,鼓励他多多祷告;福音朋友的见证,也非常真实鲜活。

 


San Marcos
5月21 日早晨,我们和德州州立大学校园服事者王弟兄来到San Marcos 校园,看望一位得救不久的教职弟兄。

而后我们邀请一位从UT Austin 刚毕业的姊妹及其父母一同吃午餐,并配搭向他们传福音。(他们29日都得救受浸了)

飞离Austin前,我们挤时间绕道UT校园的钟楼下,看一看出自约翰福音八章32节的校训: “你们必认识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