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北美东南部访问之行报导(五) — 佛罗里达Miami和Gainesville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5月3日在Miami举办的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华语、英语及西语的圣徒聚在一起配搭服事。

圣徒们提前一个半小时就到场预备。无论是预备爱筵,欢迎圣徒与福音朋友,还是在会中扶持讲员,圣徒都是在同心合意里进行。尤其让福音朋友印象深刻,每一位英语和西语的圣徒都佩戴印有中文名字的名牌,这真是在一个新人里的耶稣的见证。

这次一共来了10位福音朋友。座谈会中,福音朋友踊跃地提问,如“我是一个好人,为什么还要信神?”讲员回答说,“在伊甸园中有两棵树,生命树与知识善恶树,人类始祖亚当吃了知识善恶树的果子,由此人堕落了。因此无论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在神眼中都是堕落的人,需要接受救恩重生。”

最后,共有4人受浸,包括1对华语的年轻夫妇,1名英语的大学生和1位西语的母亲。感谢主,Miami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配搭,在基督的身体里相调为一,实在带下了主丰厚的祝福!

5月4日学者福音服事者第一次在Gainesville举办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University of Florida是全美学生人数第三的大学,中国学者学人的数量相当可观。当晚共有17位福音朋友参加,其中大多数是圣徒们出去传福音而被邀请来的。福音朋友们都非常敞开,人人都开口呼求主名,祷告接受主,让圣徒很得鼓励。最后有1人受浸 ,并与另外两位福音朋友立即进入RSG操练。圣徒们将一一回访福音朋友,邀请加入RSG。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