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相调简报

 

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相调简报

 

 

11月12日亚特兰大华语学生圣徒到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与圣徒相调。 “凉爽你像柔和微风,怎能将你吸够……”在柔和的微风中,我们出发一路向南,目的地是奥本大学。虽然外面风雨交加,但是在我们的车内却是祷告与见证。弟兄姊妹们轮流分享着所听见所看见所经历的,我们感叹主在每个人身上不同且奇妙的带领。

到了奥本林弟兄家里,奥本的弟兄姊妹已经在等待我们的到来,几首诗歌将我们调在一起,又分享了基督的救赎与拯救,基督用祂的宝血救赎了我们,又赐我们生命,给我们生机的拯救,真是感谢神的怜悯与恩典。林弟兄分享他得救的经历时说道,当时他以福音朋友的身份在召会生活中有七年之久,在这七年中,有许许多多的弟兄姊妹向他们述说福音,每一次都做进去一点点,七年的时间终于得救,感谢主!很多时候我们传福音虽然没有立即的果效,但我们不要灰心,借着传,总有那么一点点会进到福音朋友里面,不定到哪一天就发了芽开了花了。

在餐桌上我们也和奥本的弟兄姊妹有些相调,大家都开玩笑的说今天是改善伙食的一天,感谢主给我们灵里的享受,也给我们餐桌上的丰富,我们也约定要多相调多“改善伙食”,不仅是外面的,更是里面基督丰富的彼此供应!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