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众召会2015相调特会报导

 

夏威夷众召会2015相调特会报导

夏威夷众召会三天四堂的相调特会,于2015年1月30日上午,以在一对高龄德裔圣徒Burnett家的相调拉开了序幕,他们的家在欧胡岛(Oahu)中部的米里拉尼市(Malilani)。太平洋中央这个美丽的岛屿,不愧为有“世界小熔炉”之称。这个小小的聚会,竟汇集有三十多位来自十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圣徒,济济一堂,一面拜访探望这对年长的圣徒,一面拉开特会的前奏,享受美好的相调、见证和交通。Rita Burnett老姊妹虽已身患绝症,却仍然灵里刚强,对各地圣徒的来访深感激动。她的刚强、对主绝对的爱、对众圣徒的爱,使众人深受激励。大家齐声欢唱“何大神迹,何深奥秘!神竟与人联调为一!……”当地圣徒在爱心里的摆上,众人以欢跃单纯的心一同用饭。圣徒里面神圣生命水流的交通,见证了基督身体的一,见证新人的实际!

晚上七点,在夏威夷大学马诺阿(Manoa)校园的礼堂开始了第一堂特会,总题为:恢复祭司的职分,共约有一百一十位圣徒参加。夏威夷群岛有两个召会——檀香山召会和位于大岛的希洛(Hilo)召会,连同分散在其他岛屿的圣徒,共有140多位,英语圣徒和华语圣徒各占一半。岛屿之间的交通工具都是飞机。为了接待付代价从外岛来的圣徒(其中还有五位来自希洛岛的苏俄裔年轻人),檀香山召会圣徒连续两个晚上在礼堂外面摆上丰富可口的晚餐敞开供应。众圣徒灵魂体都得饱足。

主日中午特会结束之后,众圣徒来到半年前刚购置的会所后院,享受当地圣徒丰盛的爱筵。后院有一块绿意盎然的园地,还是一位福音朋友帮忙栽种的呢!蔬菜瓜果茂盛,在物价颇贵的岛上,能不断地吃到新鲜有机的蔬菜瓜果,还有海边抓来的鱼儿、螃蟹、海苔、海参,实在感谢我们厚赐百物的神!

周四晚上,李龙辉弟兄与华语圣徒有些交通,说到神将我们各人撒在世界各地,撒到这个岛屿来,不仅仅是为着我们自己的生计,而是有神的旨意,要把我们做成福音的种子,为着祂的国度。周六上午李弟兄与弟兄们有交通,主日晚上又与在职的英语及华语圣徒有交通,说到我们要警醒,要知足,属灵上要进取,要赎回光阴,以基督为中心。周一上午,又有二十几位圣徒在黄弟兄家一起吃早午餐,然后有关于校园福音的交通,说到关键是要有负担,有爱心,有祷告,甚至 在校园边有家,慢慢地生机地做起来。中午时分,李弟兄及其妻子结束了一个月的环球职事之行,飞回加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