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北部访问相调简报-2014年1月24-26日

美西北部访问相调简报
                           ---2014年1月24-26日

      1月24日周五上午,我们一行四人(唐弟兄、冯弟兄、周弟兄、叶弟兄)抵达波特兰,在祷告中我们驱车前往附近李弟兄家,并与随后来的熊弟兄夫妇及他们的儿子和孙子,共享丰盛的午餐爱宴,一起相调交通。交通中,我们这才发现周弟兄与熊姊妹之前就认识,她前年还交托一位姊妹到周弟兄所在的召会,并且她的儿子就是周弟兄在训练里的室友。感谢主,借着身体的交通,总是把我们聚到一起。 弟兄们交通了新春华语特会及活力排的负担,并详细分享了余弟兄在西谷众召会所实行的三个关系工程 Friendship, Companionship, and Partnership. 在座的弟兄姊妹都很受供应和鼓励。

      经过简短午休之后,我们随即起行前往下一站,在冬日的余晖中,我们抵达了俄勒冈州的Corvallis 召会会所,会所毗邻于Oregon State University大学旁,仅一街之隔,实在是主所预备为祂得地得人的好地方。晚餐前,附近一小时车程的Eugene召会University of Oregon的十几位弟兄姊妹,也刚好赶到,与我们共享爱宴交通。两处召会多是英文聚会,所以我们也是英文交通。在会中,唐弟兄详细交通了华语特会和活力排的负担,及他个人的经历见证,那是在1971年他年轻时,为了从芝加哥到洛杉矶参加特会,他与几个弟兄姊妹开车,52 hours straight. 一个周末聚会完了,再开回去,周二早晨再去上班。弟兄见证,他们年轻时都是“crazy lover of Jesus”, 这样的爱鼓舞了在座的弟兄姊妹。最后,弟兄鼓励所有有心愿参会的弟兄姊妹站起来祷告,几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次日周六早晨,告别弟兄姊妹们之后,我们又在晨兴中祷告着回到了波特兰,在一家弟兄开的餐馆里与波特兰及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的弟兄姊妹相会,而此餐馆正在校园当中,由此我们也看出了当地圣徒对福音的负担。与会的学生中,有两位弟兄和两位姊妹,其中一位还没有受浸,所以在弟兄们交通了负担之后,我们也向她做传福音和做见证鼓励她受浸归主。其中也有两位学生即将毕业,所以当地弟兄也请我们两位FTTA的学员,分享我们是如何被主得着,及如何愿意分别两年的时间参加全时间训练的见证。在主的膏抹下,见证过后弟兄们都很喜乐,弟兄说这是你们亲身的经历,没有人能取代,学生们也都很得鼓励。其中一位学生李弟兄已经报名春季华语特会,并将通过此次特会考虑是否参加FTTA。

 

      午餐之后,弟兄们即刻起行,前往下一站西雅图。弟兄们累了,就在车里睡一下,且轮流开车,人歇车不歇。抵达之后,我们与西雅图的华语弟兄姊妹爱宴交通,聚会中有很多年轻的华盛顿大学学生,主实在是祝福了这地的召会。在晚上的聚会中,唐弟兄用歌罗西书二章2节鼓励圣徒,要丰丰富富的在悟性上有充分的确信,能以完全认识神的奥秘,就是基督。关于要来的华语特会,他说到:身体的相调是一面,达到悟性上充分的确信是则另一面,因此我们不要错过这个大好的机会。之后弟兄也交通了第二个负担,就是活力排。弟兄用一章28-29节,警戒各人,教导各人,好将各人在基督里成熟的献上;我们也当为此劳苦、竭力奋斗。重点是这里的“各人”,主所要的是每一个“各人”,弟兄带领我们把注意力从“会”真正转到“人”身上,并且为每一个人“竭力奋斗”。冯弟兄也借着见证鼓励弟兄姊妹们,借着走活力排的新路,操练祷告、顾惜、牧养、结果子(Prayer, Care, Share, and Bear)。弟兄姊妹都被挑旺起来,愿意不让2014年白白的过去,渴望至少结一个常存的果子。

      主日,两位弟兄留在西雅图参加主日,继续鼓励圣徒们参加国际华语特会,并分享了活力排操练的喜乐。另有两位弟兄,参加在隔壁城市Bellevue 召会的主日聚会,继续劝勉加强当地的圣徒。

      下午三时许,弟兄们抵达机场,结束了此次的西北部访问相调之行。 愿主祝福祂在西北部的众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