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ITERO前后的福音之旅

澳洲ITERO前后的福音之旅

 

澳大利亚地大物博,人口稀少,优越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治安和社会保障以及对华人的友好使澳大利亚成为中国人首选的移民国家。此外,澳大利亚良好的教育也吸引了大量的中国留学生。目前,在澳洲的外国留学生中,中国留学生人数排名第一。中国到世界各国留学的学生总数,按国家排名,澳大利亚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英国。

既然决定去澳洲,不能只是去参加四天的特会,访问一圈就走了,弟兄们总是高效率。充分地利用会前会后的时间,到各地相调,与圣徒交通,并传扬福音。



墨尔本(Melbourne)

我们第一站是到墨尔本,尽管我们这次没有忘记澳洲和美国是相反季节,可是到了墨尔本才意识到低估了这里的天气。接我们的弟兄告诉我们墨尔本的一大特色是一天有四季!不过尽管气温较低,但弟兄姊妹福音的负担的温度却是一天高过一天。华语的弟兄姊妹凭信宣告至少要有四十位福音朋友前来参加。于是弟兄姊妹成立祷告小组、祷告微信群天天祷告。

9月29日晚,在Monash University 进行了一场英语的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共有19位新人和几十位圣徒参加。在19位新人中有澳大利亚白人,有印度人,有中东人,也有在澳洲出生的华人。整个聚会非常甜美喜乐。

第二天周五晚上在LaTrobe University有华语的真理座谈和福音聚会,登记注册的有75位福音朋友。座谈会最后呼召相信时,福音朋友们几乎都起立,和弟兄一起呼求主名,祷告。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饭后的见证,诗歌,信息后进而呼召受浸,结果有当场有四个人愿意受浸归入主名,感谢赞美主!还没结束,第二天主日聚会后,又有一位受浸,这次福音行动共结了5位弟兄姊妹当场受浸。

阿德莱德(Adelaide)

一下飞机被接到弟兄姊妹的家里,立刻爱上这个地方。姊妹给我们每个人盛了一大碗的牛肉面,尽管我们在飞机上吃过饭,还没感觉很饿,却因为姊妹做的牛肉面太诱人了,把大碗的面吃个精光,这好像是我有生以来吃到最棒的牛肉面。我一面回味着牛肉面的滋味,一面确信有这样度量大、爱主的弟兄姊妹在这里服事,这里的召会生活必定甜美。

第二天一大早就有弟兄姊妹们一起过来用早餐,然后就去大学传福音,这里主要的校园主要是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和阿德莱德大学(Adelaide University)。因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在这里,当地的弟兄姊妹高效率地安排了三场聚会,上午一场英语座谈及福音聚会,午饭后,下午一场华语座谈及福音聚会,当晚一场福音爱宴交通。哇,这样的高效率是值回票价了。

一同配搭的耶鲁大学教授韩弟兄把教课时间改了又改,又坐了36小时的飞机,才来到澳洲有分这六场的福音聚会(三场在墨尔本,三场在阿德莱德)。主啊,纪念弟兄们的摆上、奉献,把得救的人数加给你的召会!阿德莱德的三场聚会下来共有25位新人参加,5位弟兄姊妹当场受浸,荣耀归神,阿里路亚!

佩斯(Perth)

在黄金海岸的ITERO训练及主日的相调一结束,我们就于10月9号的深夜赶到了佩斯。第二天,吃完早饭,祷告完毕就和当地圣徒一起到校园(Curtin University)发福音单张。听当地的弟兄们讲,他们已经发出去上千张的邀请卡了,有中文的,也有英文的。弟兄们祷告向主求华语四十个福音朋友,英语四十个福音朋友,结果周二11号晚上中文福音聚会大人孩子共来了43个朋友,当场有3位受浸。

 

 


最精彩的是第二天的英语福音座谈,共来了38位朋友,绝大多数是澳洲白人。一班华人的基督徒学者面对一群白人传讲福音和圣经真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这一群澳洲白人中有两位明说是无神论者,好像预备好了要来问一些挑战的问题。弟兄们有主的同在,非常平安喜乐,问题回答得专业、属灵,照着圣经、恰到好处,让朋友们安静、专注倾听,点头回应。
 

 


我身边的这位刚从中国来到澳洲不到一周的女同学依依不舍地离开,我约她晚上看两位弟兄姊妹的受浸,她欣然答应了。借着晚上的交谈、见证,她激动地答应受浸,并说有种水到渠成的感觉。感谢主,那天晚上又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浸。

此次澳洲福音之旅,共在三个城市举办8场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其中4场中文,4场英文,共接触福音朋友200多位,当场受浸17位。

主,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