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年三月欧洲访问记要

借着二十九项祷告、活力247操练及姊妹们的鼓励。我也成了一个走出去访问召会的人。这次三月份欧洲召会访问的花费是值得的。

 先是我们五位到了巴黎,在岳弟兄家的一楼公寓住了一晚。想起岳弟兄在加州Fullerton大得不得了的房子,现今为了主恢复的开展,住进这大小悬殊的住宅,无怨无悔,心中非常地受感动。

在去参加三月十日巴黎举行的二○○七年春季欧洲华语特会的路上,我向主的祷告是“主啊!求主赐给这些新蒙恩的华人学者学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让他们认识并看见基督身体的异象。”特会信息非常的丰富,很摸着我们的心。三月十日下午的分享聚会,听见新蒙恩的华人学者学人用美妙的法语见证申言,知道他们是真的摸着了上午的信息,我们都恩感赞美我们的神!看见蒙恩者的荣美及新蒙恩的弟兄姊妹互相配搭的服事,是那么的和谐,心中觉得非常的甜美。也深觉自己的够不上,真是所谓“在前的在后,在后的在前”。

有位刘弟兄得知喜瑞都去的圣徒中有三位是全时间服事者。他说“他们一定知道赚再多的钱财是没用的,我也要全时间”。他才得救二个月,他每早晨必到岳弟兄家晨兴,完毕才去上班。

三月十二日的福音聚会暨爱筵,有六人得救。其中有位新人名叫“成龙”,岳弟兄说,这名字不好,我给你改名叫“成荣”罢。他说,好,等我受浸出来。岳姊妹说,这还是不好,叫“承荣”怎样。他说,好,这名字我喜欢。他不仅成了新人,又有了新名。阿利路亚,赞美我主!

 巴黎特会之后,我们访问了BordeauxToulouse。当我们看见了那里的需要,恨不得自己能马上全时间;在Bordeaux的福音聚集暨爱筵,虽然没人得救,但我们众肢体都尽了功用。到了Toulouse,一位年轻的弟兄在火车站接我们去他家用餐。台湾各召会有十人加上我们五位,在爱里享受了一餐美味的咖喱牛肉。看见他们这些青年人如此地出代价,我实在受感动!

 三月十四日我们飞往英国伯明翰。当晚在Bay Scout的一间房间里有福音聚会暨爱筵。因着场地有点问题。我们在九点就结束了福音聚会,而分至两个家,有家福音聚会。我们两位姊妹去了Paul弟兄家,弟兄姊妹加一位福音朋友共十二人,我们唱了诗歌,灵里很高昂。大家三言两语,七嘴八舌向这位福音朋友传福音,借着圣灵的工作,他受了浸!那晚我实在兴奋得难以入睡。

 三月十六日我们分别坐王弟兄及庄弟兄的车去Bower House,途中王弟兄的车子左后轮突然爆胎,蒙主保守有惊无险地度过难关。我们这辆车由庄弟兄驾驶,一路上听他从小到大,一生的荣耀见证,实在感受到主恩的充沛。

到了伦敦Bower House,我们三位姊妹被接待在一对因听主恢复Radio的节目而摸着召会真理的Donkor弟兄姊妹家。他们非常渴慕交通,渴慕神的话语及职事的话语。我们当晚从八点交通到十点。次日他们也参加了主日擘饼及最后一堂的特会信息,加上Ron弟兄负担的话。

 因着各地的需要,我们更要加倍地献上祷告,多而彻底地祷告。

——来自加州某姊妹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