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佛州华语圣徒相调

 

2015年秋季佛州华语圣徒相调

2015年秋季佛州众召会华语圣徒相调,从9月25日到9月27日在Orlando的Floridays高级度假村进行。最初计划租10 个villa,但因参加人数不断加增,最终租了十八套villa。每套villa可住两三家,总共参与人数,包括大人孩子,有一百四十多人,分别来自佛州的Miami、Fort Lauderdale、Boca Raton、Sarasota、Tampa、Orlando、Gainesville、Jacksonville、以及Atlanta,GA、Auburn,AL,上海和台北。在这个周末里,大家一起做饭吃,一起活动,亲密无间,热闹非凡。

此次相调的时间安排,也有所特别考量,就是要配合台北召会的李光弘弟兄的行程。李光弘弟兄将参加在巴西召开的秋季同工长老特会,我们就特地邀请他和他姊妹顺道来参加此次相调。他们的到来给众圣徒带来了额外的恩典。

这次相调的主题是从旧约的五本诗歌书看基督徒正确的人生观。李光弘弟兄用了四篇信息来分享他的负担。弟兄的交通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风趣生动,引人入胜,不只是成全,也包含了福音的内容。

主也借着这团体的生活,赐下收割的祝福,让我们享受到丰收的喜悦。主日上午聚会前,有五位新人受浸归于主,完成了国度的迁移。

活动期间适逢中秋节,姊妹们做了月饼给每户分享。弟兄姊妹们分享了带孩子的经验以及如何引导他们信靠主。服事者为着孩子们单独预备了活动和学习小组。大人孩子都过得非常愉快、喜乐和充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