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北美东南部访问之行报导(二)

    昨日(四月二十八日),从巴西来的Gorege Morrira弟兄一家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弟兄。他妻子Sueid原是巴西一所大学的教授,现在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UALR攻读博士学位。他们的儿子,Petrus和Kali,一个在UALR读大学,一个读高中。他们分享了在巴西的召会生活,那里的圣徒进入职事的《关于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一书,并积极地操练,繁增迅速。而目前小石城圣徒人数仅有约20位, 所以他们对繁增、得新人很有负担。

    我们今天早上6:30起床,与Sueid姊妹,Kali弟兄一起唱诗,并享用丰盛的早餐之后,我们彼此代祷,祝福,然后道别。我们接了另外两位弟兄,再一次去到UALR大学,但没有遇到任何中国学生。

    离开小石城,我们驱车30哩至Conway的中阿肯色大学UCAR。昨日在餐馆用饭时,招待告诉我们UCAR有许多中国学生,小石城弟兄也证实了。在UCAR,我们拜访了Randy Pastor夫妇,弟兄是学校健康中心工作的医生,姊妹是UCAR的一位讲师。在校园里,我们看见许多中国学生,与他们交谈后得知,UCAR大学有约200名中国学生,主要学习语言及工程专业。学生非常敞开,我们分送了许多福音单张,并且有两位给了联系信息,愿意与当地圣徒一同读圣经。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