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访问召会之旅(10/20-24/2011)

中西部访问召会之旅(10/20-24/2011)

10月20至24日这个周末,学者福音三位服事者连续访问了Wichita, KS、 Lincoln, NE、Manhattan, KS、Kansas City, KS 和 Lawrence, KS 五处地方, 与圣徒们有美好的交通、配搭,共享主在身体里的丰富、祝福和带领。

20日中午,三位弟兄姊妹到达Kansas City机场。当晚到达Wichita的一位英语弟兄家有爱筵交通,圣徒特别接来两位华语学生与我们见面。家中聚集满了温馨。21日上午走访了Wichita State University,传福音并祷告后,我们开车来到Lincoln的University of Nebraska,与两位弟兄和三位福音朋友见面、交通后,就在校园里接触学生。这里有不少的华语学生,对福音也很敞开。当晚,在任教的栗弟兄家中有小排聚会,召会的大部分圣徒来在一起唱诗、交通、享受主。在与当地圣徒的交通里,我们分享了今年华语学生成全训练以来主在福音开家上的带领,特别是福音的祷告、福音的配搭、福音的接触和福音的行动。我们一同为主在Lincoln的行动祷告,愿主在这里得人得地。

22日上午,我们来到Manhattan的Kansas State University,在学生中心与当地圣徒一起预备、进行福音聚会。除了召会圣徒外,有三位福音朋友参加。经过唱诗,分组读经,福音信息,受浸呼召后,感谢主有两位学生愿意受浸。 我们一起来到当地的圣徒家,为两位学生受浸,并共进晚餐。晚饭后大家继续唱诗,分享主的丰富。自去年成立召会以来,这里已经有10位学生受浸。临近召会的圣徒们也大力扶持、照顾这里的圣徒,带进这里召会的繁殖与扩增。

23日中午到达Kansas City会所。在午餐时,我们与两位英语弟兄简单交通了这次探访的内容与负担;之后,他们也全程加入我们与当地华语圣徒的交通。一开始我们播放了余弟兄在加州西谷福音开家及活力训练的录音后,圣徒们踊跃地交通了当地活力排操练的情形和需要,特别是福音祷告和配搭上的需要。

而后,我们前往Lawrence来到University of Kansas的学生宿舍。在与圣徒们用过晚餐后,大家敞开、细致地研讨了这里福音的状况。当地朱弟兄也回顾他得救前后那段时间,被探访和探访人、牧养人、传福音的美好回忆,对走出去、请进来的福音之路予以高度的肯定,愿意今后在校园福音和聚集中确实地操练与实行。聚会结束时,大家依依不舍地相互告别。为了主一路的护卫与同在,我们赞美、感谢主。愿主在祂命定之路的实行上,继续祝福这五处地方的圣徒。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