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 召会三月二十二日在Key Largo相调

 

Miami 召会三月二十二日在Key Largo相调

 

 

感谢神祝福了Miami召会华语圣徒。 共有八十六个人参加了这次相调,其中有来自Florida Int'l University, Univ of Miami的学生,学者福音朋友们十三个人。 相调当天的气象预报是阴天且会下雨。 但,神不误事,清晨六,七点,雨停了,阳光出来了。 一天都阳光普照。

这一群神所祝福的人星期六晨十点左右就陆陆续续来到了这个在Miami南辺一个小时车程,风光明媚,两测环海的小岛上。 我们进入这一个叫John Pennekamp的州立公园。 主为我们预备了一个刚好可以容纳八十人的凉亭。 聚会唱了两首轻快的诗歌一 欢迎你,荣耀之光。 唱诗歌穿插了六位弟兄姐妹作见证,将自己的经历和对真理的认识,洒种到了听者的心中。有耳的都应当听,愿意的都可以来,白白取生命水喝。

十一点十五分聚会结束,团康时间开始。 我们将全体八十多个大人小孩青少年共分四组。 分组比赛,目的是将老中青三代借䐉力激荡众人调成一个! 林弟兄带大伙玩了多种竞赛和游戏:比长短,比多少,猜字,跳绳等等。 最后拔河比赛出㘯。分了三个不同年龄组:十五岁以下,十六岁到三十岁,及三十一岁以上。 大家尽力尽兴拔河,小孩子们最卖力,父母们一旁纳喊加油 并录像,玩得特开心。 团康在欢乐的気氛下结束!

中午十二点十五分用餐,姐妹们爱里服侍。大家借用歺时间各别牧养交通! 下午一点半到三点我们分组步行到旁边水族馆观赏半个小时海洋生物电影。 三点我们一共六十一个人上船出海看珊瑚礁。 乘风破浪,观看蓝天大海,不禁赞叹造物主的伟大。 海上相调又是两个小时,在船上久未聚会的圣徒也得着牧养。

五奌半返回岸上,看到留下的弟兄姊妹还末散去,在凉亭内分享见证!其中英语弟兄Jack对一对需要牧养的夫妇特别照顾,从他在越战中的经历,到台湾召会生活的访问所见所得,娓娓道来,鼓励弟兄要建立和主亲密的亇人交通!

六奌十五分,大家将亭子打扫清洁,打道回府,结束了一趟丰富的身体心灵,神人健康生活之旅!荣耀归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