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华语特会期间的学生学者交通

 

国际华语特会期间的学生学者交通

 

 

      在国际华语特会期间,2月15日下午, 300余位华语学生和学者齐聚水流职事站园区8号楼,一起祷告、交通。

      这一次的华语特会中,每场聚会都有弟兄姊妹们早早来到会场,为信息的释放、圣灵在聚会中的自由地运行祷告。这实行也被带到了周六下午的交通中。交通之前,提前到达会场的学生们就跪下祷告,将聚会献给主。整场聚会开始之前就被圣灵充满,并贯穿整场交通。

      唱诗之后,白弟兄和张弟兄利用经节和经历,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年轻圣徒抓住主所赐给的机会,将自己更新地奉献给主。全场学生圣徒都相应了这一呼召,借着圣灵在里面的感动和催促,将自己的全时间服事、全时间训练、或是全时间训练的心愿奉献给主,也带着见证,鼓励更年轻的圣徒将自己投入奉献的水流。

      奉献之后,服事“辩护与证实”的何弟兄,向圣徒们介绍了一些主恢复中的真理,以及如何提防并拒绝异端邪教的邪说。这对圣徒们,尤其即将回国的学生们有非常大的帮助。

      而后,各地圣徒们见证在操练活力排上的蒙恩。其中有借着活力排传福音,也有实行家中牧养成全。学生们借着活力排的操练,将生养教建的路实行得满有活力,很有“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的光景。

      就着要来的夏季学生成全训练,学者福音弟兄们鼓励学生们能够将接下来的18周时间分别出来,在各地操练团体神人生活。弟兄姊妹也观看了已过6周在喜瑞都召会一会所的团体神人生活纪录录影,同被吸引和激励。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