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度学者福音之旅之一(孟买、金奈和德里)

2016印度学者福音之旅(孟买、金奈和德里)

 


为了加强印度的大学校园福音工作,及学人学者中的福音工作,两年前,印度同工邀请学者福音服事者及北美的教职圣徒前往印度,在著名的大学校园举办福音讲座。经过这些讲座,大批大学生、研究生及教职员带进与圣徒的接触及校园的读经小组。

去年一年,印度的大学校园工作有重大突破。最难打开的校园IIT Delhi去年就有12位受浸,Church in Delhi 去年共有150位大学生得救受浸。去年印度全国的大专训练人数增长一倍,达330人。

继前两年的印度福音之旅,今年在1月3日至13日,我们有第三次的学者福音之旅。今年除了金奈和德里之外,我们有增加了印度第一大城——孟买。

印度人口有约13亿,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官方语言为印地语和英语,另外还有22种不同地方语言在使用。其人口的80%信仰印度教,14%信仰伊斯兰教,信基督的仅有2%。

主的恢复在印度的第一个召会--金奈召会,兴起于1996年。之后一位台湾同工移民到印度,并在此做工,在1997到2014年,从3处召会扩展到90处。现今,印度有190处召会,他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印度要有500处召会。

Mumbai 孟买 (01/04~01/07)

 


与来自台湾和新德里的训练学员一起配搭传福音,散发邀请卡,接触新人。

我们每次使用下面的其中一种传福音
《The history of lighting, artificial lighting, natural lighting, and inner light》
《The contribution of human Technology to Human Life & the Unsolved Problem of a Human Need》

 


晚间的福音讲座,在大学附近租的场地

在孟买大学 University of Mumbai 的科技学术讲座。同时接触福音朋友,并且邀请他们参加接下来的福音讲座。

在三星旅馆的福音讲座

我们在孟买共举办一场科技学术讲座。学术讲座共来了400多人,最后一张图片乃是讲到人的三部分。随后举办三场福音讲座,第一场,来了24位福音朋友,第二场,27位福音朋友,第三场,50位福音朋友。三场的福音讲座共来了101位福音朋友,几乎全部站起来祷告接受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