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节期间的校园探访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你若不知道,只管出去跟随羊群的脚踪,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帐篷的旁边(雅歌一8)。

 

 

 

照着对校园福音及牧养散居圣徒需要的交通,喜瑞都召会9位圣徒于今年五月下旬,利用参加国殇节特会前一周访问了中西部的一些校园。我们第一站到了密苏里州的Hazelwood召会,访问了临近的两所校园。该地圣徒对福音很有负担。盼望能加强华语的校园福音,特别是对华盛顿大学的校园有迫切的需要。接待我们的弟兄说到,该校有几百位学者学人,是个很大的渔场,盼望学者福音工作尽快开展这个校园。在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校园目前已有英语福音,并且积极配合BFA的行动。Hazelwood召会的热切接待,也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待客真是追寻机会,而且殷勤地接待。愿主祝福该地的圣徒,能满有生产乳养之福。

 

 

 

第二站来到Lafayette的普度大学。当晚学生圣徒们在张弟兄家精心预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饭后,当地圣徒与我们有十分甜美的交通。他们见证张弟兄夫妻殷勤地帮助他们在美地上劳苦奋斗,认真操练,追求真理,讲说真理,并被真理构成。那天晚上的聚会实在是个很喜乐的、尽显美地丰富的展览。这样的见证使我们觉得校园工作实在需要加强真理的追求。普度也是一个很美的校园,学生圣徒们领我们参观校园后,我们就一起在校园里,向主祈求,求主祝福这处校园,愿主在这校园里得着更多合用的器皿。

 

 

 

第三站是South Bend的Notre Dame大学。在那里,有一个家因着神主宰的权柄搬到那儿。不久,在他们的家就开始了家聚会。慢慢的,一些圣徒借着来聚会就被恢复了。他们喜乐地接待我们到家里,分享他们对牧养的负担以及对主话的经历。我们看见只要有心,主总是给我们一条路来牧养人、照顾人。

 

 

 

我们开车再往东行,到了Iowa州的Ames。在这座大学城有一对夫妻,在这校园中为主站住,并且为福音,齐心努力,主也将一些人加给他们。在这些得救的圣徒中,其中有一对夫妻是我们在前一站普度大学遇见的。他们也是Ames常存果子之一。Ames校园有许多学者学人,他们对福音相当的敞开。但是由于主体服事的家庭,目前只有一家,所以,当地的弟兄,也盼望有在职的家庭可以移民过去。在Ames我们参加了一次家聚会,会中一位福音朋友,已经与他们在校园读经聚会中聚了一段日子。当晚,在我们的见证与交通之中,他就愿意受浸,归入主名。还请求圣徒在祷告中记念这个校园。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