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erton召会劳工节外出相调

2016年09月03至05日,Fullerton召会组织了“大峡谷-Red Rock State Park-凤凰城”三天二夜的外出郊游和福音相调。参加这次福音相调出游的共有46位,其中学生圣徒14位,福音朋友6位。

周六早上出发,经过66号公路,我们在傍晚到达Williams,途中我们参观了66号公路旁边的一个小城镇Seligman,大家非常喜欢这样一个很有怀旧味道的小镇,并且参观了镇里许多很有特色的商店和以前的一些汽车的模型。

第二天上午游览大峡谷


下午游览Red Rock State Park

 

在这次的旅途和游玩中,借着车上各样的唱诗、分享以及出游过程中的交通互动,弟兄姊妹们和福音朋友们很好地相调在一起。

当天的晚上我们来到凤凰城,和当地的圣徒们爱宴相调,这也是我们这次旅行最大的亮点。虽然因着交通的缘故,我们比预定的到达时间晚了很多,但弟兄姊妹在爱里的包容和热情的招待给了我们很大的感动。

 

 

爱宴之后,我们聚集在一起相互介绍、诗歌和福音的分享,事件虽少,但所有人都非常得供应和鼓励。当天晚上,有一位福音朋友在弟兄之家受浸,另有两位表示愿意回Fullerton后受浸。赞美主!回来后,那两位都受浸了;到目前为止,共有五位受浸归主。荣耀归主!
 

 

这次的旅程实在是满了祂的同在和祝福。愿主祝福新得救的弟兄姊妹,使他们成为常存的果子;也得着还没受浸的朋友们,并将他们加给祂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