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召会三会所周末相调

洛杉矶召会三会所周末相调

 


  2016年3月25日-27日,洛杉矶召会三会所有为期两天的周末相调。25日-26日,以年轻弟兄姊妹为主的一队到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露营,其中还有福音朋友。我们在国家公园观赏旧造,观赏大磐石和沙漠的水源。晚上也因为没有手机信号,我们专心祷告、唱诗、观看星空。

  我们分男女扎营,支搭帐棚,在野外过夜,体会摩西带着以色列人在旷野守节的经历。这一天,没有去露营的弟兄姊妹在本地有集中福音聚会,两位朋友接受主。

  26日-27日,我们全体在Oak Glen基督徒会议中心集合,共有60位弟兄姊妹和朋友参加。聚会由三个主要的负担:操练灵、祷读话以及服事主。全程由张弟兄带领,满了呼求和诗歌。人人享受诗歌,两位福音朋友受浸。在第三堂聚集中交通到服事主的负担时,圣灵感动弟兄姊妹,甚至刚刚得救的新人,都将自己奉献出来。聚集在诗歌和奉献中结束。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