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周末(9/2-9/3)大洛杉矶地区相调成全报道

 

劳工节周末(9/2-9/3)大洛杉矶地区相调成全报道

 

 

感谢主,已过的劳工节周末大洛杉矶地区的圣徒在千橡有美好的相调,二会所,三会所,四会所,还有千橡本地的圣徒都来在一起。我们进入了已过的学生成全训练的信息,主题是“赢得至宝基督,全面建造祂的身体”。我们的负担乃是为了赢得至宝基督,我们需要更新的奉献自己,来具体有分基督身体的建造。虽然外面的天气是特别的热(100度的高温),但大家灵里更火热,一个一个的把自己更新的奉献给主。

这次的相调共来了7位福音朋友,都非常的敞开。我们在周六早上特别给他们安排了一个“VIP”房间,有弟兄姊妹陪同他们,并借着座谈的机会,回答了他们信主的问题。比如为什么要受浸;受浸之后是不是烦恼都一了百了。还有一位问到曾是佛教徒的弟兄为什么会转而信基督?感谢主,这次共有两位福音朋友受浸了!

 


下午有一段休息与户外活动时间。年轻的弟兄姊妹们便一同的来到千橡的会所,一同做些游戏。在游戏中回答错误的弟兄姊妹,要从一个盒子中抽出一个纸条,纸条上或有一个问题需要被回答,或是要求弟兄姊妹点一首诗歌,让大家一同唱。借着这样的机会,大家都听到了很多经历,非常的享受。

下午四点开始有三场的座谈帮助圣徒们认识我们的学业、工作、婚姻、家庭如何为着召会生活的建造。这样的座谈是很实际的,尤其对于年轻的圣徒来说,在面临着生活中各样的选择时,能够听到弟兄姊妹的见证和经历,是非常大的帮助。

 


晚上的聚会则是着重在本次相调成全的负担上,就是操练三个建设(祷告,福音,成全)来实际的建造基督的身体,过一个从祷告开始,传扬福音并牧养成全新人的生活。弟兄们特别交通到我们基督徒的生活必须是以祷告开始的。祷告也不是为了求什么,而是为要将神的旨意做到我们里面。我们需要有个人以及小组团体的祷告,以托住我们的生活,并实行后续的建设,就是传福音和牧养新人。带人得救后,就需要马上喂养他,成全他,成为我们的复制。弟兄姊妹也分享了许多操练的见证。
 


主日,共有100多位圣徒来在一起。Don Martin 弟兄来鼓励我们在实行神命定之路上要:一.爱祂(西 2:19), 二. 要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我们里面(西3:16), 三. 要劳苦,竭力奋斗。(西1:29)。各会所也有团体的宣告,把要来一年要得几个果子,要成立几个祷告小组的心愿奉献给主。
 


感谢主,这次在千橡的相调,时间虽然非常的短暂,但基督的丰富确是如同膏油涂抹。天气虽然炎热,但越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就越需要享受基督,让我们忘记外面的环境,全然的转向主。感谢主的安排,以及弟兄姊妹们在主里为着这次相调的预备。这次每堂聚会都有一个团队来负责预备信息,诗歌,见证等等,让更多的人尽功用,大家都动起来,同心合意的配搭。实在是愿借着这成全的火,使我们能够继续联于主,联于这实际,过一个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