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音的交通上一同蒙恩

六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两位从加州来的弟兄与东南区的三位弟兄配搭,访问了乔治亚州的Atlanta,弗罗里达州的Tampa及阿拉巴马州的AuburnBirmingham,交通主现今的说话与行动并二〇〇七年新泽西成全训练负担,一路满有圣灵的同在和引领。

二十二日(周五)晚,在Atlanta召会会所,约有70位华语圣徒聚集,华语负责弟兄们全都来了。聚会先以诗歌“神今日的行动”开始,圣徒们唱诗歌、宣读并加上祷告,求“那灵对我说话”,“当有真实的复兴”,“跟上经纶大轮行动”,成为得胜者。接着一位弟兄先交通芝加哥特会对真理进入的负担,另一位弟兄起来见证新泽西成全训练蒙恩,很强地宣告,历年新泽西成全训练是圣灵的工作,有主今日的说话,带进主今日的行动。我们都应当儆醒,要听那灵的说话,要经历风云火金,兴起的复兴,并跟上神的行动。

紧接着,播放了一段李弟兄在一九六一年的交通:“我们每一个人,在一生中,至少要经历一次的风云火金”。那一段话非常高昂,灵很强,极有震撼力。去过新泽西的圣徒,一个个起来响应。当地召会几位圣徒,二〇〇三年从成全训练回来,对96课网上追求非常认真。有一位姊妹,将每课内容都读几遍再答题,弟兄姊妹也会打电话交通。次年新泽西颁发真理追求奖,前十名中有近一半来自亚特兰大。自此当地学者学人圣徒形成追求真理之风气。许多圣徒坚持跟随生命读经五年追求至今。有一位弟兄读了当天的生命读经,当时忘了上网勾选,半夜想起,已过了零时几分钟,被从“跟上每日进度”移至“跟上每二周进度”,懊悔不已。另几位圣徒告诉他应当预读。听见这样的分享,真是感慨他们对真理追求的认真与进入的程度。有一位学者圣徒得救不久就参加新泽西成全训练,看见神何等爱我们,就对人有负担,回到国内不久就带了八个人受浸归主。

见证之后,交通“来一个,带一个”的负担。圣徒们一个接一个站起来,大声宣读每人一句“来一个,带一个——二〇〇七年新泽西成全训练负担交通”。这样简单地宣读,却让人清楚地听到主的呼召,在座许多圣徒举手表示要去新泽西。有一位圣徒会后说,聚会中受感动,一直流泪,本来没打算去,却当场填了报名表。

次日一早,四位弟兄驱车到Tampa,另有一位弟兄从Tallahassee前来会合,约下午五时到达,与MiamiOrlandoTampa的华语负责弟兄们一同交通、祷告,真是同灵同魂。当晚,约60位圣徒聚在一起,交通负担与前日相同,也有许多新的见证。许多圣徒当场报名参加新泽西成全训练,Miami就有6位要去。令人惊奇的是,也有圣徒在会中受感动一直流泪。圣灵真是在为着福音预备人的灵。

主日早上,四位弟兄从Tampa再驱车四百余英里,到Auburn林弟兄家,和2位学人交通,简短却是甜美。他们都渴慕前往,一位已报名,另一位决意要去,尚需导师同意,请代祷。离开Auburn已近黄昏,夕阳西下,一路美景。大片的森林和农牧场,绿得让人心醉。加油站“Jesus is the Lord”的标语,公路旁及住宅门口的福音宣示牌,显示出美国“圣经带”的特征,禁不住为那里神的子民祷告,愿他们能认识神的经纶。

这次东南之行,看见各地的圣徒因这样的交通,大得激励;正如腓力比书所说,在推广福音上所有的交通里一同蒙恩。而我们也看见,圣灵的确印证今年福音的负担,在各地预备人。福音的负担,需要我们多有交通,这是经历主的路,更是主的心意。正如主所命定的,“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将他们浸入父、子、圣灵的名里。”(马二十八1819)我们要接受福音的负担,经历圣灵的浇灌,在福音的灵和能力里,作福音勤奋的祭司,将罪人作祭物献上,成为召会建造的材料。

阿们,福音!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