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eley召会和Burlingame召会的周末福音相调


10月1日和2日的周末,有大约35位弟兄姊妹到Sacramento山上的Alpha house,共度三天两夜喜乐、荣耀的神人生活。弟兄姊妹是分别来自Berkeley召会和Burlingame召会的学生、在职和社区圣徒。

就在诗歌,篝火和星光中,我们经历了主的眷顾和甜美同在。许多福音朋友见证他们从来没有这么的认识甜美的召会生活。有学生说,原来诗歌可以这么的震撼和感动,让他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感谢赞美主,神调度万有,还有南加来的弟兄带父母亲一同参加,至终父母也十分摸着而愿意受浸。

 

 


还有访学的姊妹,见证曾多次在门外徘徊迟迟没有受浸,也感动得愿意受浸。还有一位被高中同学邀约来的学生,在国内就从小成长在一个基督徒的家庭,但是却没有机会接受福音,就在这次也受浸了。而这位邀他来的同学,也愿意接受主做他的生命。

我们就像做梦的人,做了那个雅各的伯特利之梦,基督做天梯,把天带到地上,把地连于天,神的家就在此实现!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