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华语特会北美学者学人访问团报导(之一)

 

2015国际华语特会北美学者学人访问团报导(之一)

 

2月14日
      来自美国和加拿大以及少数其他地区的圣徒,共约60人组成的北美学人学者台岛一周相调之旅,于14日一早8点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行程。台湾的负责圣徒们为我们预备了两辆旅游大巴,充足的后勤物资,和周到的导览服务,使得弟兄姊妹们灵里舒畅,欢欣雀跃地踏上旅途,更好地领略了台湾的风土人情,也实际地相调在一起。每天早上,我们一上车,第一件事就是祷告,把学者福音制作的《2015祷告事项》逐项祷告。

 


 

      14日的行程主要是在台湾中部的鹿谷乡附近活动。第一站,在一个称为小半天的景点,弟兄姊妹们逗留了大半天,观赏到了各色的桃花、樱花、咖啡树、和大片的竹林。但最为令大家喜乐的,是我们当地的导游--刘导,在弟兄姊妹们的带领下,一起呼求主名,接受了主耶稣宝贵的名,并愿意来到我们中间聚会。愿主继续保守祝福他们全家!

      接下来,我们品尝了鹿谷具有特色的美味竹筒饭菜,加添心力。下午,参观了当地富有特色的制伞企业和采茶场。晚上在竹山镇召会享受圣徒们为我们预备的丰盛爱宴,并在爱宴后双方圣徒踊跃分享、见证主在竹山、北美及世界各地所施恩典,我们也真是因着看见台湾福音化、召会化的程度已经深入达到各县、乡、镇,而大受鼓舞和感动。愿主七倍地加强祂在全地的众召会有更多的繁增!

2月15日
      今天是主日,一大早,圣徒们兵分多路前往周围各召会擘饼记念主。我所在的大巴车来到和美镇召会,与那里的圣徒们喜乐聚集,一同唱诗、祷告、擘饼、交通、展览基督。和美镇的儿童和少年弟兄姊妹们还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在青少年特会中所享受和蒙恩的点。让我们对主的恢复在台湾乡镇的青少年工作满了赞美,看见光明的前景。

 


 

      中午爱宴后,和美镇召会的吴弟兄一家邀请圣徒们来到他们家,有更多的相调。在吴弟兄家的大院里,弟兄姊妹们享受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农家乐午后时光。大家品尝当地特色的水果、小吃;在篮球场上一试身手;并且还向随团一位姊妹年迈的父母传扬了福音,老人家们很高兴认识主,认识访问团的弟兄姊妹们。相信主一定会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成就亲爱的姊妹全家的救恩!

      离开了亲爱的和美圣徒们,弟兄姊妹们乘车前往台湾手工艺博物馆参观。晚饭后,又乘着习习清凉的晚风,来到草鞋墩人文观光夜市散步、购物,体验台湾富有特色的夜市文化。

      赞美主!我们又度过了充实而喜乐的一天!

2月16日
      早上,我们在中部相调中心的餐厅,见到了来自大陆、俄罗斯、墨西哥的圣徒们,一同喜乐进餐。

 


 

      台湾1999年9月21日的集集大地震是台岛有史以来最大的地震,曾造成2400多人死亡,一万多人受伤。今天早晨的第一个景点,便是“921地震教育园区”。台湾的圣徒们作这样的安排,真是别有一番用意。通过对园区的参观,并近距离目睹当时“光复国中”触目惊心的坍塌遗址,圣徒们由衷地发出对那不可震动之国的渴慕与赞美。在这世上并无一处安全无虞,唯有藏身我主耶稣基督里,才有永远的生命、平安。

      中午用餐后,圣徒们来到著名的日月潭景区参观游览。日月潭水碧波荡漾,两岸青山绵延起伏,配上蓝天白云,真真美不胜收。许多弟兄姊妹们此行是第一次来到台湾,也是第一次来到从小已在歌中熟知的日月潭,心情十分激动。一个多小时的游览很快过去,大家再次登车,来到一个小时车程之外的台中市,享用丰盛的欢迎大餐,并于餐后前往台中市召会大楼参观。八层的大楼,从儿童班,到聚会大厅,到接待中心、弟兄姊妹之家,所有功能一应俱全,配套完整。弟兄姊妹们不禁高声赞美主给台中市召会的祝福!

2月17日
       今天是我们离开中部相调中心,前往高雄市的日子。一上车圣徒们就欢唱诗歌,并且为着北美学人学者五大类21小类的负担祷告、交通,一转眼,三个小时的车程就过去了。中午,我们在高雄炼油厂内餐厅用餐。下午前往高雄市立美术馆游览。下图是展览中的艺术品:瓦器里的宝贝。感谢主,我们在基督里是新造,乃是神的杰作;基督活在我们里面,才是瓦器里的真宝贝!


      晚间则回到高雄市召会一会所,弟兄姊妹们已经用台湾特色的小吃、甜点和水果摆好了筵席,等待我们一起享用。在爱宴之后,高雄和访问团的弟兄姊妹们欢聚一堂,互相做了蒙恩得救和召会生活的感人见证,接待家庭的圣徒们也与访问团弟兄姊妹们亲切相认,整整一天从早到晚,沉浸在无边的爱与圣灵的交通中,何等欢喜快乐!

2月18日
      大年三十的早晨,弟兄姊妹们乘车穿过海底隧道,来到旗津海水浴场,在海边唱诗相调,大家一齐享受了补充本诗歌723首,“又新又活的聚集,又新又活样式,学校、公园、或海边,哪里都不在乎!我们弃绝一切的规条、死宗教,阿利路亚!主的灵冲破一切限制!” 弟兄姊妹们一边游览星空隧道、旗后炮台,一边继续热络地交通。赞美主,我们有这样又新又活的召会生活!


      中午,大家在风景秀美的河东路会所享用便餐。之后前往国立中山大学参观并分发福音单张,传扬国度的福音。在路上,白弟兄抓住机会与大家分享了一分钟福音---“信主耶稣很简单,就像说个一二三!” 让大家非常受用。“一”,就是宇宙中只有独一的真神;“二”,就是神经过了两次“成了”;“三”,就是神经过两次“成了”之后,要进入并变化我们三部分的人。弟兄姊妹们传福音前,为着中山大学的福音迫切祷告,立下了“不得着一个罪人就不回美国”的决心。


       当我们对着主是认真的,主对我们就是信实的。奇妙的主真的让我们遇到一对杭州来旅游的一家五口,在大家集体的祷告、传福音并邀约后,成功的把一家五口请回了高雄市一会所,与四百多位各地圣徒欢聚一堂,一同吃年夜饭,聚会相调。当晚其中两位年轻的夫妇受浸了!哈利路亚,荣耀归神!求主将他们做成召会中常存的果子,并早日全家得救!
 


2月19日
       接续昨天的负担,弟兄姊妹们清早来到卫武营都会公园继续唱诗、相调、传福音,清早的公园里有不少锻炼的人群,弟兄姊妹们抓住机会,向遇到的每一位分发福音单张。大家纷纷觉得,借着这两天的发单张,我们对于向生人传福音的胆量大大提高,以后也更敢于上街发单张了。在午饭前,访问团还参观了刚刚开放的高雄市新图书总馆。之后前往驳二艺术特区和打狗铁道故事馆游览。这两个景点均由曾经的高雄市铁路局仓库改建而成,现在是特色雕塑和新锐艺术作品的展览馆。


      大年初一的晚宴继续由高雄召会一会所承办。一如大年三十的年夜饭,圣徒们又请来了大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百名圣徒置办了十道菜的饕餮大餐。吃饱喝足,灵里火热,晚上的聚会中,来自南京、贵阳、上海、苏州、马来西亚、文莱、北美和高雄本地的圣徒先后分享了各地蒙恩与开展的情形,纷纷发出马其顿的呼声,也互相邀约前去相调访问,会场里气氛热烈,满有膏油,大家都被这样弥足珍贵的国际相调深深感动,仿佛是预尝了两天后即将召开的两万六千人新春华语特会盛况。圣徒们在最后的祷告中再次更新地奉献自己,为着祂的金灯台在全地的设立,催促主的再来!


2月20日
      光阴飞逝,今天是北美学人学者访问团一起行动的最后一天。全天的行程,就是从台湾南端的高雄乘车北上直到台北市。将近七个小时的路程,弟兄姊妹们不仅没有觉得疲劳,反而是借着轮流分享过去这一周的感动与经历,在灵里得着更新和加强。

 

      大家同心合意地见证台湾众召会在召会生活、召会的各项事奉,以及成全各年龄段圣徒上如何是我们众人学习的榜样。除此以外,弟兄姊妹们还深情地回顾了各自与接待家庭间各样爱的故事。有的接待家庭里本身就有需要每日往返医院被照顾的家人,可还是喜乐地打开家欢迎圣徒来住,而且准备得样样齐备、周到;有的家庭里房间数量有限,但是却毫不犹豫地把主卧室和小朋友的房间让出来给客人们住,夫妇俩自己和孩子们打地铺、睡沙发床;还有的家庭的主人弟兄姊妹清晨五点多便起来为圣徒预备三菜一汤的丰盛早餐,并在用餐前一同晨兴,让圣徒们一醒来就使全人都得着喂养。诸如此类的见证,一再叫我们深深感动,流泪。噢,若不是因为我们真是在神家里最亲的亲人,怎能想象在异域他乡能受到如此高规格的接待?感谢主!弟兄姊妹永远最爱、最亲。
 

      为着这一周的台岛相调之旅再次高声赞美神!其中的丰富和见证,就是千言万语也述说不尽。那么不如就暂且把它们留存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并到永世里再全然表彰吧!再见,亲爱的台湾圣徒们!我们殷殷盼望着,早日再相聚!(澳大利亚,韩弟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