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教职圣徒报导

近年来,在美加大专校园担任教职的圣徒人数节节繁增;为了华语校园工作,也为了英语校园工作,学者福音配搭服事的弟兄们深感有必要一一亲自登门造访这些教职圣徒,与他们有深入的交通,一同配搭开展校园,为主的恢复得着青年人。

   二〇〇六年在新泽西八月成全训练时,专门有一个校园相关的交通,共有四十位教职圣徒参加。然而,参与者只是美加教职圣徒中的一小部分。今年弟兄们计划陆续访问美国各大校园。具体的访问目的为:1)探访大专校园的教职圣徒,收集他们的联络方式;2)与他们有面对面的交通,了解他们的属灵情形,以便进一步加强供应他们;3)鼓励他们参加一年七次训练特会,及今年夏天在德州布兰诺的华语成全训练;4)鼓励他们形成恢复本圣经研读小组(RSG),借此供应自己并喂养他人;5)推广职事书报,特别是恢复本圣经带注解及生命读经。第一轮访问预期于国殇节特会(五月二十三日)前完成。

   由喜瑞都和千橡的两对夫妇组成的第一队已经结束了对中西部的访问。沿途中,他们共访问了9个家,10位教职圣徒,彼此有着美好而敞开的交通。其中一位在密苏里州立大学任教的弟兄,他们多日联络不上,最后也因着主奇妙的安排,在肯德基州联络上他。这个访问计划任重而道远,恳请弟兄姊妹多为此代祷。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