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纽约市召会春游相调快讯


3月19日至20日,是美国大学放春假的时间,纽约市至少有7个小排的85位圣徒,参加了纽约州毗努伊勒相调中心的春游相调之旅。毗努伊勒原名雅博渡口,是以色列人的祖先雅各在逃离拉班的路上与神摔跤的地方,意思是说,我面对面看见了神。所以,我们此行的目的就不仅仅是来出游玩耍,而是要在毗努伊勒真正的面对面看见神!

第一个项目就是参加一对弟兄姊妹简单而圣洁的婚礼,聚集在一种喜乐、和平的氛围中进行。这对新人的单纯、率直,和真诚的见证,不仅是年长圣徒莫大的安慰和喜乐,也成为在坐年轻弟兄姊妹莫大的激励和目标。赞美主!

晚上6点30分,我们有一场福音聚会,聚会在诗歌《呼求》与《属天的家乡》中开始,将大家一天的疲惫拂去,并且把我们带到属灵的经历中。经过见证和福音问答环节,在简短的呼召之下,有18位朋友站起来愿意相信接受主,并且愿意常常来到我们的聚会中。在受浸过程中,我们的一位年轻姊妹为自己妈妈的得救受浸迫切祷告,也跪下来向神、向母亲认罪悔改,弟兄姊妹们也都为她母亲迫切祷告。最终,母亲也欣然受浸归入主名!赞美主!

第二天主日,弟兄姊妹于7:15一同晨兴,祷读主话,彼此对说,心被恩感歌颂神。接下来是开园以来的第一次擘饼聚会,在一阵阵祷告颂赞中,聚会被推向高潮。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见证,神的荣耀充满在我们中间!

在这里,我们真的只有这一个见证:我们是面对面看见了神!愿神丰丰富富祝福祂所赐给我们的产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