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北加州访问之行报导

二〇〇九年暑期一周华语成全训练将于7月25至31日在新泽西富兰克林召会会所举行。为了使更多圣徒能参与及尽功用,于新泽西一周训练后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北加州Berkeley召会会所及德州Plano召会会所,同时会有一样的成全训练。

由于在北加州Berkeley召会今年是第一次举办成全训练,北加州的弟兄们对此非常重视。5月31日主日早上,弟兄们在Berkeley召会会所,用二〇〇九年国际华语特会的最后一篇信息,交通成全训练的负担。这次在Berkeley召会会所举办的成全训练,盼望北加州的华语圣徒都来,尤其是以前没有参加过暑期一周华语成全训练的圣徒。弟兄们向主要1,000人参加。

6月1日周一下午,弟兄们与湾区的90位华语负责弟兄聚集在Fremont召会。弟兄们首先交通了学者福音这几年的蒙恩情形,接着交通如何鼓励圣徒们参加成全训练。不仅鼓励圣徒参加在Berkeley的成全训练,更是要到新泽西去焚烧,作火种,把火带回来。弟兄们详细交通并计划,要来三个周末到各地邀请人参加成全训练。

6 月5 日至7 日,北加州圣徒将于5 日2 队,6 日1 队及7 日8 队,共11 队到北加州各召会邀请人参加成全训练,同时也鼓励北加州有更多圣徒、家庭一同参加要来两周北上西北部美加众召会、南下和南加州众召会的相调并邀请人参加成全训练。

6 月20 日正值南加州众召会8 个地区的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北加州圣徒将南下一同配搭,和南加州众召会的相调并邀请人参加成全训练。次 日将有一队到亚利桑那州Phoenix邀请人参加成全训练。

求主祝福这次成全训练。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