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美学者学人访问团台湾之行报导(之五)

 

2015北美学者学人访问团台湾之行报导(之五)

 

圆梦之行

        此次台湾之行是我和弟兄盼望已久的。从得救后就一直听说台湾的召会生活如何丰富, 也在得救的十几年当中借着台湾弟兄姊妹们在属灵的帮助上先有了预尝。我的属灵生命从小到大,都不是很顺服,因此也受到很多对付,但是主一直怜悯我,保守我在召会生活当中。即使是我在召会生活中微小的配搭事奉,这都离不开在不同阶段来自台湾的弟兄姊妹的殷勤服事。真是感谢主也感谢服事带领过我的弟兄姊妹们,他们是我的榜样,如同云彩一直围绕着我。

 

        11年前(2004)我参加了在美国新泽西举办的学人学者成全训练,那次训练像一把火,烧遍了北美众校园,也烧在了我这带刺的荆棘里面。训练结束后,弟兄们有负担去台岛接着烧校园,我因着签证问题,没能成行。11年后的今天终于圆了台湾之行的梦,但经过11年,我里面的火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但感谢主,刚下飞机,看到两位接机的小姊妹,我里面的火种就被重新点燃了。这两位姊妹不过是国中和高中在读,但她们的热情问候和笑容,马上消除了我们旅行的疲劳,从她们身上,看见了神的彰显。

 

        短短10天的相调与特会,实在有太多的见证要分享,若都写出来,恐怕再多的笔墨都难以尽述,在这里就简单分享一点让弟兄和我最触动也最难忘的见证。

 

        行程的第二段,我们来到高雄,被接待在一位弟兄家里。弟兄和姊妹都是在职,弟兄是在政府工作,属于公务员,姊妹是教师,他们的两个儿子一个国中,一个国小。从家里的布置可以看出,弟兄和他姊妹都很忙碌。依照常理春节这几天假期应当好好休息,与家人团聚,但他们却毫不吝惜的将时间奉献给了基督与召会,把家打开接待圣徒。每天丰盛的早餐,让我们即使到了中午都没有任何饥饿感。晚上我们回来,一家四口用摆着一桌的台湾小吃等待着我们。看到圣徒如此的摆上,就想听听他们的见证。弟兄是一个不太善言谈的人,在讲见证前,他一再说他的得救是因着一个很大的环境,但我们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这环境竟是他们所宝爱的女儿的过世。
 

        他们曾经有一个大女儿,在她6岁的时候被诊断得了脑癌。得知孩子得了这种病后,弟兄带她四处求医,求医不成,就求各种神灵,在没有任何起色后,弟兄走头无路,几乎崩溃。就在一家人非常无助的时候,弟兄的表弟,也是我们主恢复的弟兄找到他,并把他一家人都带进召会。弟兄讲他当时整个人像死了一样,几乎是躺着进到召会。因着神的爱,和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祷告,才让他看到生的希望,他不在专注于女儿的病,乃是带领一家人进了方舟,接受了神永远的生命和救恩。女儿得救后,每天都与神有深切的交通,神的生命在她里面不断扩展,以至凭她这小小年纪能胜过化疗等各种治疗过程中连成人都很难承受的痛苦;弟兄说这不是她所能承受的,乃是她里面的主在与她一同承受这苦难。从小姊妹的日记中我们看到,神借着祂的大能,让我们的小姊妹在得救后的6年间生命不断加增、长大。在她13岁离世前,她的妈妈问她,若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因着你的生病,我们全家得了救恩,有了神永远的生命;另一个是,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我们都没有得救,仍过着与世人一样的生活。请问你愿意选择哪一个?出乎妈妈的预料,小姊妹的答复竟是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换来全家得救,因为我相信复活;我相信我今天的离开,只是短暂与你们分离,有一天我们还会在主里相见。为着这个我们未曾谋面的小姊妹,我们真是敬拜主。因着这个小姊妹,不仅这一家全部得救,整个家族也因着他们的见证,很多家族成员都得救了。感谢主,祂是又真又活的神,祂借着各样环境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权势,将我们带进神爱子的国里。像这样的见证还有很多,今天整个台岛的蒙福和繁增的见证,实际是神的作为,祂把台湾做成主恢复的苗圃乃是为着祂在全地的利益。

 

        借着这次的相调访问,我才知道台湾的众召会在主恢复已过的半个多世纪以来已有很多圣徒向世界各地移民开展,栽种召会树。特别是俄罗斯,老挝,缅甸,印度,斯里兰卡等发展中国家,都有来自台湾弟兄姊妹的见证,真是一件美事。在已过的年日,“千千万万宝贵的性命, 心爱的奇珍、崇高的地位、 以及灿烂的前途, 都曾枉费在主耶穌身上。 对这些爱主的人, 祂是全然可爱。不是枉费,乃是馨香的见证”。我们深愿这样的见证能在全球各地兴起,那样主来的日子就近了。这些天在台湾的访问相调,我们所看到的台湾的召会生活可以用两节圣经节来概括,就是使徒行传2:46-47 “他们天天同心合意,坚定持续的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擘饼,存着欢跃单纯的心用饭。 赞美神,在众民面前有恩典。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和他们加在一起。”

 

 

        求主怜悯祂的众儿女,也加强祂的恢复,以及在各地的见证,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祂的召会,使福音传遍居人之地,迎接主的再来。(多伦多,梁姊妹)

 

满了生命的行程,带进生命的改变

        借着这趟台湾之行,主耶稣彻底得着了我和我的弟兄。我们非常想念台湾的弟兄姐妹,渴望过他们那样的召会生活。我们首先要从自己变化起来。

 

        下边是我们回来后开始做起来的和将要从本周六做起的:

1、早上6点起床先呼求主名,祷告,然后我们一起读主为我们准备的最健康的早餐-晨兴圣言,先读中文,再读英文(我的负担是传福音给外邦人)。

2、参加每周二晚上的祷告聚会,为主在地上的行动献上我们的祷告。

3、我已在朋友圈里宣告从本周六开始,我们的家将为所有主内的基督徒朋友和福音朋友打开,爱宴、聚会。

 

         我们很想念台湾的弟兄姊妹们,有时候想念的都哭了,想念台北接待我们的弟兄姐妹。求主纪念他们这样彼此供应基督的众肢体。(华盛顿州,周弟兄、吴姊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