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中西部访问相调之旅

 

2018年9月中西部访问相调之旅

 

Omaha, NE

9月18日,我们两位弟兄从加州去到了Nebraska的Omaha,圣徒一家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用过饭后有甜美的交通。

 


19日一早,我们在Omaha 的MCC南校区,摆BFA桌子,接触人,传福音。这个校园学生不多,但是我们的桌子摆在两栋教学楼的连接处,且是必经之路,所以过往的学生,我们总是可以跟他们打招呼,介绍并邀请来我们的桌子。因为人不多,所以我们可以和学生们一个一个的介绍社团,并讲解恢复本圣经。一天下来,我们也拿到了20多位的学生的名单,求主记念。
 


20日周四,我们来到Univ. of Nebraska- Omaha校园,摆UNO Christian社团的桌子,接触学生,并邀请来参加晚上的福音聚会。这个校园更大,人多,但也更匆忙,大多不愿意停留。但也有寻求的,主动来打招呼,给我们加油打气。

晚上在校园的福音聚会,圣徒们同心合意, 各尽功用,一同传身体的福音。当晚来了5位华语的福音朋友,3位英语的新人,其中一位女生白天收到了我们送的圣经,晚上也应邀来到聚会。感谢主。

 


21号周五,在 Univ. of Nebraska-Lincoln 有Bible Study。我们先与两位学生弟兄见面午餐,之后走路到校园参加读经聚会。会后我们访问了当地圣徒家,交通相调,何等甜美。求主记念在Nebraska这两个校园的劳苦服事的圣徒及家庭。

Ames, Iowa

22日,我们离开Omaha,开车前往明城,路过Ames, IA 与圣徒们吃午餐。这里有Iowa State University。这里圣徒人数不多,本来只有一个家,最近从巴西搬来了一家四口,感谢主。

 


明尼苏达大学福音聚会

22日,周六晚上在明尼苏达大学校园有华语的福音聚会,到会共有65位,包括16 位福音朋友,其中有从Rochester 和 Austin, MN来的圣徒和福音朋友。福音的主题是 忧,福, 信。几位年轻的弟兄拿起负担,带诗歌,并配搭服事信息。聚会的同時, 有英文的圣徒在另一处为福音朋友提名祷告。众圣徒们同心合意, 当晚有三位受浸接受了主。赞美主!请祷告纪念这三位都是常存的果子。

 


主日,我们在Brooklyn Park召会相调,之后与华语圣徒一起吃饭,交通。
 


Grand Forks, ND
 


这里有Univ. of North Dakota. 目前只有4位圣徒。其中有一位读博士和一位作教职的弟兄。最近聚会的地方在Fargo(1个小时车程),求主加力给弟兄们,更多与附近的圣徒有交通。
 


这是ND, Fargo的弟兄们,目前有约20位圣徒,都比较年轻。很需要有负担能尽功用的家移民过去。

 


这是在Brookings, SD, 吴弟兄家的交通,也是目前唯一稳定在那里的家。很需要为主在那里的见证祷告。需要有负担的家移民过去,一同来配搭。这里有South Dakota State Univ。

求主记念我们所访问的圣徒/家,加多恩典给他们,加强主在中西部的见证。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apfkRfwMOz4UgZKneFzBw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