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 Glen 相调成全报道(10/26-28/2018)

 

Oak Glen 相调成全报道(10/26-28/2018)

 

 

10月26日至28日,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来自Los Angeles,San Diego,Thousand Oaks,Phoenix,Monterey Park,Irvine,Orange,Riverside八个召会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将近140位,又一次相聚Oak Glen Christian Conference Center 参加南加众校园周末成全相调。在这与天更近的高地,拂去了属世的烦杂与忙乱,亲密了与主与同伴的交通。没有往常聚会的固定流程和安排,让圣灵自由,大家或唱诗,或祷告,或见证,或流泪,个个都有更新奉献。也借着射箭、hiking、摘苹果和做游戏等活动,大家在人性上彼此相调,灵魂体同得满足。

 


 

这次成全的主题是“祭司的生活与事奉”,祭坛上的火是我们事奉的根据,盼望我们人人都是有火的人,每天借着更新的奉献,让这火继续的烧,不可熄灭。

我特别摸着Thousand Oaks的杨弟兄的分享。圣灵的工作总是一浪一浪的,我们需要抓住并跟上圣灵的浪潮才能快速往前。杨弟兄非常感谢主让他抓住了多个圣灵的浪潮:上世纪50年代在台湾的复兴,60年代末在洛杉矶的复兴,2003年在新泽西的圣灵的水流。杨弟兄也鼓励青年人,趁着现今主圣灵的浪潮时期,迫切祷告,将自己奉献给主。

 


白弟兄在主日总结时也鼓励我们,我们的求学,找工作,婚姻,儿女等等,都需要受属天异象的管制,就是要以基督和召会为我们的中心。我们在四项建设(祷告、福音、牧养、扩增)上的操练也要以建造基督身体为我们独一的目标。愿我们都再次把自己更新奉献给主,为着我们祭司的生活与事奉。

 

周六下午是活动时间,有打篮球,hiking,射箭,采苹果等等。回来之后,分了四个小组交通。
 


福音组:
这次的福音朋友共有六位。其中两位是在读的大学生,其余是较为年长的朋友。我们带着朋友们一同唱首聚会赞美,也与他们一同进餐,摘苹果和运动。在各个方面都与福音朋友有了深入的接触。分组聚集中,朋友们在咖啡厅有了非常轻松和愉悦地交通。都很敞开,甚至有朋友向其他福音朋友推荐基督信仰。愿主得着所有来的福音朋友。

学生组:
每一个校园都有一两位在学圣徒起来分享当地操练的现况与蒙恩,并提出一个需要代祷的点,然后在场的弟兄姊妹们就两两三三地摆上祷告。在这样的交通祷告中,圣灵在每一位里面动工,弟兄姊妹们看见每个校园都有人起来爱主并背负祂的见证,就一个个地起来奉献自己,投进圣灵的流中。甚至连刚得救一个月的姊妹都满了奉献的灵,众人都非常地被激励。

 


青职组:
共有三十多位弟兄姊妹参加。聚会第一部分是提问与回答。弟兄姊妹们针对在职的情形,提出各自的问题,然后通过游戏的方式,抽取问题进行分享和回答。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包括:如何在工作中传福音?在职场中被误解该何处理?工作与召会生活该如何平衡?在工作中如何经历主?如何把主放在第一位?等等。针对上面的问题,弟兄姊妹彼此见证和分享,尤其是年长圣徒的见证给大家很多的鼓励和启发,看见说我们真是需要经历我们的主是又真又活的神,也需要宝贝召会生活与圣徒们的交通。聚会第二部分进入了《给在职圣徒的信息-正常的生活与事奉》,提醒我们要学习活爱的生活,也学习过灵的生活,规划生活模式,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家庭组:
下午有亲子活动的时间,有约15个家在场。父母和孩子们一起学唱诗歌,作游戏,拔河,其乐融融。晚餐之后我们有专门为着父母“属灵到家”的交通,如何与儿女们建立起一个属灵的关系。弟兄们建议一周可以定下一次家庭聚会的时间(family time)与儿女们谈心,关心他们在学校发生的事,一起唱诗歌,读圣经,彼此代祷。有个弟兄的女儿作见证,因着这样的操练,就把全家人的关系拉近了,对主话的胃口打开了,生活也跟着改变了。

圣徒见证:
这半个学期都非常忙碌,刚好半期考结束有这个上山相调的机会。我也是带着很多的期待很多的祷告,让我可以有个大的反转,可以与主更亲近,在山上遇见祂。周六上午的聚会一位一位弟兄接着上去做自己与主的见证,非常摸我的心,让我里边有砰砰跳的感觉要为主作见证,更新奉献自己。我接着上去做见证,主让我看见我从受浸到现在,主是何等的爱我。让我在各样的事上经历祂的破碎,祂的祝福。一步一步带领我,主从不远离我。我愿意更新奉献自己的时间,更多的来传福音,牧养新人。每半年上山又遇见各地前来的弟兄姊妹,是何等的亲切又熟悉。看见我们团体的,在一个身体,一个新人里一同奔跑着属天的赛程。感谢主这神圣的生命让我们联结在一起,是神家里的亲人,是亲爱的弟兄姊妹。愿主这烈火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不断的烧,不可熄灭,赞美祂的名。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