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之家生活操练报导——八月初至十月初

在2009年美加暑期华语成全训练中,有300多家甘心奉献自己,成立神人之家,操练过团体第神人生活。

在成全训练开始以前,弟兄们就预备了一个神人操练网(www.hebron100.org),有训练成全(Training)、约瑟粮仓(Appliance)、灵里连结(Networking)和活力诊所(Clinlics)四部分内容,作为训练、供给、连接与解决操练中实际问题的主要平台。

神人生活的操练对多数弟兄姊妹来说都是新的,所以还专门开设了一门课程“团体神人生活”(在www.ftttdt.org 上),引领我们一步步地建立“神人之家”,并开始神人生活的操练。课程共分九课,从操练的异象、神人之家的成立,一直到校园核心和福音种子的成全等。每课有真理启示、具体实行的点、以及职事信息阅读。课后附有作业,也有实行上的步步“提醒”,以帮助圣徒实际地走路。

训练一结束,弟兄们立刻打电话以“口对口”的方式与奉献的家庭交通、祷告,鼓励上神人之家操练网登记(www.hebron100.org),并开始“团体神人生活”训练课程。经过三轮电话交通后,上网登记的人数达252位。

接下来,弟兄们借着到各地做“福音123”的机会与奉献的家庭有“面对面”的交通,以鼓励并解决实际问题。并且,弟兄们还带着神人之家月月训练的第一系列“传扬福音”的训练材料,寻找机会向神人之家做训练。这一系列训练共有四篇信息,包括福音的大能,如何打开家传福音,如何预备新学期的福音传扬,如何向不同的人传福音。借着福音123的机会,在某些校园开始试用,反应很好。

靠着主的恩典,现在已有20个家立了神人之家操练公约,如新泽西,USC,UC-Riverside, Stanford University, Purdu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Kentucky, UCLA,Austin, Pittsburg, Davis, Richmond Canada, San Jose 等,他们的具体公约可见于神人之家操练网www.hebron100.org

另外,有一些家正在交通移民到校园旁边,如在加州、德州和北卡州等地,都有一些家正在行动,有的家已经在校园附近购置了房子。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