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感恩节中福站(280)团体生活操练报导

2013年感恩节中福站(280)
周末团体神人生活操练暨读经活动报导

 

中国福音站(280)组织的周末团体神人生活操练暨读经活动(研读腓立比书),从11月29日中午开始,到12月1日中午结束,为期2整天,聚会中人数最多的时候达90多人(外地圣徒70多位)。

周五中午到的外地圣徒有20多位,来的弟兄姊妹一起准备午饭。午饭过后,一些圣徒清洁、布置会场,一些参与烤全羊的全过程,一些学做一些园艺工作(修剪树枝、清理落叶等),另一些则预备晚饭。外地圣徒络绎不绝地来到,并参与到以上的各项活动中。5点开始大家享受感恩节特会的第二篇录影信息。晚饭后,吴弟兄就着腓立比书的主题带领大家一起欣赏关于经历基督的诗歌。


周六一天和主日半天的聚集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圣徒们早起团体晨兴,享受属灵的吗哪;之后怀着单纯欢悦的心享受物质的早餐。各组圣徒轮流参与到清洁、饭食的服事中。上午和晚上,没有服事的圣徒都浸泡在主的话语里,或团体聚集,享受圣徒分享腓立比书中的十几个小主题以及负担的话;或分组读经、讨论各章节中的问题,不少问题带领圣徒就着自己的经历来认识腓立比书,使年轻圣徒对经历基督有更切身的体会;另外,各组圣徒也都有机会把自己的摸着和享受分享、涌流出来,彼此供应;一位弟兄从腓立比书各章经节看神圣启示的高峰:神成为人,要使人成为神;另一位弟兄则从情感(基督耶稣的心肠)、心思(思念基督耶稣里面所思念的)、意志(向着标杆竭力追求)和良心(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来看我们对基督的经历实在与我们的心有关;另外又从保罗的经历来讲神的主宰,提醒年轻人不要相信宿命论,要认识神的主宰、作个等候神的人,并教导年轻人在财物奉献上,能顾念有需要的圣徒、召会的需用,以及有份于主在各地的开展行动。周六下午一些初次来的圣徒参观普林斯顿校园,一些享受感恩节特会第三篇的录影信息,一些服事烤全羊,还有一些继续园艺工作。

这种既有属灵上的供应,又有生活中劳动操练,实在把大家带进一个活话、体验实际的光景。圣徒们的喜乐相调,也实在感染福音朋友们,周六傍晚,2位受浸归入主名,神家中又多了2位姊妹。在整个聚集中,实实在在看到了主的同在。荣耀、感谢、赞美归给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