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神人生活操练的新动向--Richmond

感谢主!2009年于新泽西训练里,为着团体神人生活,我将自己奉献给主,也宣告两年内要成立弟兄之家,也就是在老大要上大学的那一年。一晃时间已经来到,目前确实也看见了主一步一步的带领,不仅弟兄之家进住人位已逐渐明确,同时主还将姊妹之家也量给我们。

事实上,姊妹之家好像是先行迈开步伐,但这个首先成立的姊妹之家,主要是以在职姊妹为主,同时其地点是放在我的家,目前成员只有一位,我仰望主继续带领,好带进多一些在职姊妹。

然而,感谢主的怜悯,在近一个月的祷告负担中,为着即将上和已上大学的弟兄姊妹,更逐渐形成一股强的心愿,可望在他们在学的年日能住在一起,同那清新呼求主名的人一同追求身体生活,过团体的神人生活,一同被成全,一同有建造。目前这样的弟兄至少有五位,姊妹也有五位。

近一个月进展

接续周周“守望祷告”中,提及“为北美校园兴起更多的弟兄姊妹之家祷告…”的负担,深感目前确实是个关键的时刻。因此,除了在与配搭姊妹们烽火台的祷告中,为这事积极祷告外,更思考将如何将此负担传输给那些不懂华语的青年弟兄姊妹。感谢主的带领,使我从学者福音服事者处,要到了新泽西这两年来有关团体神人生活的信息英文版,也感谢主,将一批即将上大学的弟兄姊妹放在家中每周日下午的读经与福音活力排里,使我能和也在其中并即将进UBC的大孩子一同配搭,先行为此负担交通并多有祷告。

自5/8起,我们不仅积极邀请每一位青年人按时前来,同时也将原有读经进度暂停,以便与他们一同来交通这个负担:“关于团体神人生活的神人之家”。周中也尽量找机会分别地持续传输和分享这种的生活,例如,一同邀约另一位青年弟兄,去看望那天该来没来的一位弟兄,鼓励他看见我们需要将大学生活奉献给主,同时也与他一同读些经节与信息,于是在离开他的家之前,每一位弟兄都向着主有个认真的祷告,且都于当下表明愿住进弟兄之家。此外,在姊妹们这方面,也借周中与其中一位姊妹一次见面的机会,得知她确实有这个渴望,便鼓励她去祷告并与其他姊妹多有交通。我老大则于校园利用遇见另一位姊妹的时机,鼓励她一同来过这种生活。

今天5/15,靠着祂的怜悯,下午的聚会共来了八位青年弟兄姊妹,除其中三位于今年秋季开学时仍将在中学外,其余五位都是已在大学或即将上大学的青年人。借着继续进入上周信息的负担,使我更多摸着了这些青年弟兄姊妹在主面前的心愿,于是一个一个在主面前有奉献的祷告,也于末了交通到他们对信息的反应,及对住进弟兄姊妹之家的看法。其中特别敬拜主的,不仅知道了他们有意愿过圣别的生活,将大学年日奉献给主,更得知那位上周接受鼓励、可主动找姊妹们一同交通这件事的姊妹,确实在生活中主动地与其他几位姊妹联系,而其结果是非常正面而积极。其中她所联系的一位姊妹,目前和妹妹同租房子住在一起,这姊妹有意愿住姊妹之家,但不愿搬离目前住所,但他们欢迎姊妹们可搬去与她们同住,唯不知空间是否能容下目前共可以住的四位姊妹们!

这结果实在太好了,太激励人了,于是我们便相约于下周五早上10:00,趁Victoria Day这个国定假日,先一同去了解环境,而后再看主继续的带领。感谢赞美主!

请为我们多有祷告!(Richmond姊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