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音站周末团体生活与读经追求

周末团体生活及读经追求回顾

 

 

从3月7日至3月23日,在280(中国福音站)举行了连续三个周末的团体生活及读经追求。三月是各大高校放春假的时候,此次连续的周末团体生活也是意在让放春假的学生们能来在一起相调生活,并一同追求主、享受主话。因着各大高校放春假的时间不同,每个周末在280进入的读经内容都保持了一致,得以让不同时间放假的圣徒能有同样的享受。这样的“流水席”也是此次团体生活的特别之处。

已过这三个周末,共有135位圣徒从东北地区12个召会前来相调,其中包括:Newton、Cambridge、Albany、NYC、Hershey、New Haven、Nutley、Piscataway、Beltsville、Dunn Loring、以及NCSU和Duke University的圣徒。

在此次团体生活里,大家一同追求了出埃及记1-12章。弟兄姊妹们一同读圣经,分组讨论并申言分享。从这12章节的追求里, 弟兄姊妹们分享了他们的享受,其中包括:神对摩西的呼召,火烧荆棘的异象,三个神迹,十灾,以及逾越节等等。借着进入这12章的内容,并将圣经的话应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弟兄姊妹们得着很多的供应和鼓励。

周六的下午,游览完普林斯顿大学后,大家一同享用了“逾越节的羊羔”-烤全羊!弟兄姊妹们围成一圈,边烤边吃边分享得着,别有一番味道。

有几位弟兄姊妹连续三个周末都前来参加团体生活。他们分享说,虽然这三次都在读出埃及记前12章,但每次都有新的得着、享受和亮光。还有的圣徒则是在第一个周末后便留下来,和当地圣徒一同操练团体生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