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于感恩节上Big Bear

UCI于感恩节上Big Bear


在今年11月份感恩节临近的时候,服事UCI的圣徒们有负担,希望能够用一种新鲜的方式让 弟兄姊妹以及长久所接触的福音朋友们从世界中释放出来,一起过个有特殊意义的感恩节。在 交通之后,我们决定在感恩节的周末上到高山,一同追求主话,过团体神人生活。

 

周五下午,第一批弟兄姊妹便先行上山,提前为后到的弟兄姊妹们准备晚饭。到晚上六点左 右,圣徒们陆续抵达营地。晚饭过后,将近40位围坐在一起享受诗歌,其间也进行了自我介 绍,让原本不熟悉的圣徒之间多了一些了解。其实此行并非只有来自UCI校园的圣徒,还有几 位来自USC的圣徒也与我们相调在一起,享受身体的一!

负责弟兄们为这次相调准备了四篇信息,分别是“基督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基督是复活和 生命”、“基督是生命的粮和生命的光”以及“基督是‘我是’”。在分组研读与交通之后,每 个小组都派代表分享所摸着的丰富,有的小组甚至有福音朋友站起来分享自己的感受,阿利路 亚!

周六下午,弟兄姊妹们一同前去登山。在领略了主的创造之后,更是灵里激动一起大声唱诗、 赞美主的伟大壮阔,实在是喜乐!因为正值感恩节特会,我们在周六晚上安排一场感恩节特会 的信息,一起进入真理的追求。虽然初信的学生与福音朋友不能完全理解特会信息的话语,但 在年长弟兄姊妹悉心地讲解与分享后,年轻的学生圣徒与福音朋友对于特会信息中的真理和启 示就有了更深的理解。

这样团体神人生活,让福音朋友们亲身体验我们基督徒的日常生活,不仅消除与我们之间原有 的隔阂,也除去了他们与主之间的帕子。在周六晚上,有2位UCI本科生欣然在山上受浸归入 主名!赞美主,借着万有互相效力,让福音的种子在人心中破“土”而出。我们深受激励,因 而由然地向主祷告:愿祂在UCI校园兴起更多服事者,兴起更多有牧养人负担的弟兄姊妹,让 我们看见的不仅仅是得救,而是结出更多常存的果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